戀愛女神楊丞琳和李榮浩越愛越高調,最近還被網友發現兩人十字緊扣在東京新宿逛街!網友目擊楊丞琳雖然是素顔,但是肌膚依然水嫩有彈性,就像個高中生!楊丞琳非常注重臉部的保養,甚至還自豪的說過自己沒有頸紋,那是因爲她認爲頸紋是最容易透漏年齡的地方!想要和戀愛女神楊丞琳一樣,不想要頸紋狠狠的烙印在脖子,COSMO Angel就是妳的救星!只養成這些習慣,男生們會更想親近妳哦!

Hair, Ear, Nose, Lip, Mouth,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pinterest
楊丞琳ig

1.洗完澡後馬上擦乳液

脖子就和臉一樣,都要做足保濕的程序。如果皮膚缺水了,就會加速老化,然後細紋就會跟著出現,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COSMO Angel可以在洗澡之後,趁著水分還沒完全流失之前先上點乳液,由下往上撥的方式帶動脖間肌膚

2.脖子也要擦防曬

我們在擦防曬乳的時候很容易就略過脖子這塊區域,但是夏天最怕的就是油膩!COSMO Angel建議可以選購一些比較清爽的防曬噴霧,或者是在上隔離霜的時候把多的擦在脖子。

Lip, Cheek,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Jaw, Black hair, Neck, Ingredient, Eyelash, pinterest
楊丞琳ig

3.不用含酒精的保養

和戀愛女神楊丞琳一樣是敏感肌的Angels在選購保養品的時候,要記得不要買一些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因爲酒精會造成肌膚紅腫,這可能比頸紋還要更恐怖哦!

4.淋巴按摩和伸展運動防止頸紋

除了趁保養的時候拉提,我們也可以幫脖子按摩。只將下巴微微抬起,雙手四指併龍,採對側按摩的方式,從鎖骨開始輕輕往上推按至下巴,左右手各做1015,就可以防止頸紋。低頭族和上班族注意了!COSMO Angel建議每隔1小時可以做頸部伸展動作,輕輕的將頭部往後仰使脖子有拉緊的感覺,這樣就可以了喔睡覺的時候最好平躺,並選擇適當高度的枕頭,避免頸部處於彎曲狀態而產生皺紋。

5.清潔保養不多不少,適量就好

工作滿檔的楊丞琳只要一累肌膚就會過敏並且長痘痘,因為需要上鏡頭以前只能看醫生求助,但是現在她養成了適量保養的習慣,不要肌膚一出狀況就狂洗臉、保養品一直堆,有時候反而要讓肌膚做深呼吸,讓它自行修復才是最長久的保養之道。 

6.就算素顏也要卸妝

就算素顏出門,回家還是要深層的清潔臉部肌膚,由於一整天暴露在髒污環境之下,毛孔容易堵塞又卡油,所以清潔絕對是彈嫩亮肌的大重點。

7.保養是由內而外,心情很重要

其實長痘痘的原因有千百種,像是生理痘,或是疲累時火氣大的痘痘,不小心吃太油也可能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所以說保養要有耐心,要多留意身體狀況。不過說到飲食的控制,楊丞琳其實也是吃貨一枚啊!她說如果這陣子吃得比較清淡的話,一定會跟姊妹們約個時間讓自己開心,麻辣鍋鹽酥雞樣樣來!不要為了控制而控制,要不然很可能會造成反效果而忍不住暴飲暴食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