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0個Angel裡有8個小時候多少都有做過超模夢吧?想到超模除了超吸睛的高顏質臉龐之外,纖長的美腿絕對是大家對超模的第一印象呀!最近網路上又刮起了一陣「iPhone 6腿」的美腿風潮,果然還是腿控還是不敗的美體重點呀!夏天快到了,褲子裙子一天天的越穿越短,不好好保養露出粗糙暗沉的膝蓋&水腫到爆炸的雙腿這樣情何以堪,快快跟上柯夢波丹的腳步,抓住幾個美腿小撇步,今夏就讓妳擁有超模般的「iPhone 6美腿」!

Human leg, Thigh, Foot, Calf, Advertising, Lamp, Sandal, Web page, Screenshot, High heels, pinterest
instagram @iza_goulart

♦不要只知道刮腿毛 去個角質吧

有時候穿短褲拍照起來,發現自己膝蓋那區域特別暗沈粗糙嗎?這時候就該來去個角質嘍!不過關於去角質也不用做得太頻繁,如果常常磨也是會傷到腿部肌膚的!

去完角質的肌膚也要記得加強保濕,讓腿部看起來像絲綢一般滑嫩緊緻!

Toe, Human leg, Font, Foot, Nail, Calf, Web page, Nail care, Ankle, Nail polish, pinterest
instagram @mirandakerr

♦妳不是腿粗 只是水腫罷了

說到水腫真的誰不害怕?疲累的雙腿不管久站、久坐甚至翹二郎腿太久都會使血液不循環而造成水腫的糗態!老話一句:按摩x抬腿絕對是打造修長美腿的一大關鍵。不過Angel們也可以嘗試著自己煮煮紅豆水或是泡檸檬水來喝,早上起床一杯下肚,讓妳精神超好又排水腫,可是一舉兩得呢。

Human leg, Knee, Thigh, Web page, Flash photography, Foot, Stairs, Screenshot, Model, Website,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candice

♦不要怕長「小腿肌」 適當運動 打造超緊實修長美腿

要打造全方位修長身材絕對是從肌肉的訓練開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快動起屁股來健身去,不過在運動完後記得要適度的拉筋以及按摩才可以打造出線條最自然的新美腿喔!

Exercise machine, Human leg, Room, Sport venue, Exercise, Exercise equipment, Physical fitness, Gym, Knee, Training, pinterest
instagram @karliekloss

♦偷雞摸狗 利用穿搭打造九頭身長腿

除了平時的勤奮保養之外,Angel也可以利用穿搭術偷吃步!例如在球鞋內偷塞一點增高鞋墊,或是抓住膝上8公分裙的美腿視覺效果,或是直接穿著緊身丹寧鉛筆褲,都可以一秒打造名模般的美腿錯覺!另外,利用化妝品打造陰影的腿部修容術近年來可是很紅的呢!

Leg, Mouth, Human leg, Thigh, Fashion model, Fashion, Youth, Brassiere, Navel, Undergarment,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cand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