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之於女人,就像是那無形身分證,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香氛,而對於香氛的挑選,一般大多數的Angels都喜歡帶著甜甜的清新浪漫的香氛,不過今年春夏,別再花果香了!快把妳的花果調香水先通通藏進抽屜深處,最近時尚界刮起了一陣以茶葉作為基底的香氛風潮,以精密的萃取手法以及獨特的茶香氣味勝出,每一款都好有特色,不同於花果香的張揚甜味,茶香香氛則是一種低調的隱藏版的精緻細節,聞的時候若有似無,卻讓人忍不住想一聞再聞,細細品味,讓試用大隊驚呼連連!現在就快點來一窺這些香氛界的超級新星們的巨星風采吧~

♦Miller Harris-Tea Tonic

以麝香作為基調的香氛帶有一種中性的味道,木香中帶有細細的煙燻味非常的耐聞,噴灑待一陣子進入中調之後氣味完全不一樣,添加了義大利佛手柑的茶香中味將較為濃烈的煙燻前調帶往令人感到沈靜且放鬆的境界,跟簡潔晶透的瓶身設計相呼應,整體來說,是一款很清新且令人上癮的香氛。

Terry de Gunzburg-冰茶限量淡香精 Thé Glacé Aqua Parfum

令人感到煥然一新的清新的香味,以巴香瑪黛茶為主調,而在中調時帶出微甜的果香,有種讓人聯想到在一片綠油油草原上奔馳的快樂心情,感覺很適合夏天時使用,搭配明亮色調的醒目圖騰帶出夏日的異國風情,最令人驚喜的還是它控制度100的噴頭!可以隨心所欲調整按壓力道,香水濃淡給妳任性揮灑。

Paul Smith-瞬間永恆女性淡香水 Portrait For Women Eau De Parfum

Paul Smith茶香系列共出了兩款與眾不同的男女對香,很適合情侶檔買來用香氣閃瞎眾人!以紅茶做為主調的女性淡香水帶有很俏皮卻又不做作的甜味,淡雅的香味絕對是大眾情人款香氛,雖然是淡香水味道與其他款相比較為清淡一些,但是持久度意外的好呢!非常適合平日懶洋洋的休閒約會,或是一般上班上課時使用,搭配著品牌logo x 線條玻璃罐的超級簡約風瓶身設計,整個將日常休閒時尚帶往超chic時髦的境界去啦!

♦Paul Smith-瞬間永恆男性淡香水 Portrait for Men Eau de Toilette Spray

綠茶做為基底的淡香水,帶有深沈的木質香調,味道非常濃郁,一噴灑竟是滿滿的胡椒香調,前調以佛手柑 x 紅胡椒的組合說來古怪,但卻有種令人感到安心的舒服香氣。半玻璃、半銀色的瓶身放在如相機包般的紋理黑色包裝盒中,光由外包裝來看,整個香水就是大喊著格調輕熟男的路線。

♦Anna Sui- 甜蜜夢境 茉綠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Sui Dreams in Green 

光是看超夢幻包裝就知道會造成年輕女孩們的搶購!手提包造型的瓶身就像是芭比娃娃的夢幻時尚配件,以茉莉花茶作為基調的香水卻帶有超甜氣味,噴灑在身上一秒化身超級甜滋滋的芒果雪酪,讓人好想去夏日的海邊奔跑,活潑的果香氣味連身旁的男生都忍不住一口把妳吃掉,香氛雖然很甜,但是在中調時漸漸轉為較中性的香調。總體來說,很適合買來送給愛漂亮的少女族群

♦Jo Malone-珍茗系列 Rare Teas

以英式下午茶傳統作為靈感,從中國至印度尋找不同的茶葉,並推出以白毫銀針、大吉嶺茶、玉露茶、烏龍茶、醇紅茶、金芽茶,六種茶葉為靈感的全新香氛系列,並特別請來調香大師 Serge Majoullier進行研發,使用傳統的浸漬法(Infusion)萃取各種珍稀茶葉的香氣,讓香調呈現純淨且富有現代感、低調優雅而具有層次的韻味。而且這次為了打造有別經典款的全新系列,這次包裝改用純凈透明瓶身來凸顯茶的本色,超適合香氛迷買回家做收藏!

而珍茗系列中,最令Angel們傾心的一款就是烏龍茶香!醇厚濃郁的茶香讓人感受到在陽光下烘培過的木質香氣,氣味圓潤純熟、勾人卻不張揚,溫潤的香氣中又由香帶來一絲清爽的氣息,讓人想要一聞再聞,細細品味!

People, Text, Social group, Pink, Magenta, Font, Pattern, Sharing, Design, Graphics, pinterest

COSMO 美妝試用心得——

♥Caroline-最令我上癮的絕對是Miller HarrisTea Tonic香水,就是喜歡它自然不做作的中性香味,平時不喜歡在香味上隨便換味道的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signature香氛!清新細緻的香味真的很耐聞,讓我整個一噴就不想換味道了呢!

♥Charlotte-平時不喜歡與男友穿情侶裝放閃的我,終於找到一個能有格調的放閃機制-那就是與男友噴Paul Smith瞬間永恆系列淡香水,用對香來偷偷用嗅覺攻防身邊親朋好友!自己最喜歡它沁甜卻淡雅的茶香味,與男友帶有胡椒香調Man度爆表的綠茶香氛匹配度100!回家後透過刺激嗅覺的親熱戲碼也整個火辣度level up好幾級!

♥Vivid-我最愛的就是Terry de Gunzburg冰茶限量淡香精重度旅遊上癮的我光是看到異國情調的包裝就令我想要將整罐香水擁入懷裡一解內心蠢蠢欲動的旅遊控(笑),清新又帶有微甜氣息的香味讓我感受滿滿的浪漫氛圍,濃郁中帶有輕盈的tone調完全對中我的胃口!

♥Jess-一直以來都是Anna Sui香水迷的我這次當然不放過限量版的甜蜜夢境茉綠淡香水系列!超可愛的手提包瓶身擺在化妝台上好醒目!最喜歡與曖昧對象約會時輕輕噴灑香水,用甜甜的氣味x甜甜的笑靨一舉攻破他的心房!平時與好姐妹出門使用也超有人氣,想要一直這麼俏皮甜蜜的帶給大家好心情。

♥Eunice-有女生不迷Jo Malone的嗎?!這次出的珍茗系列真的是讓我大大驚喜,會讓人想一聞再聞,完全停不下來,此系列中除了烏龍茶香外,我也很愛大吉嶺茶的香味,溫潤的香味中帶著一絲酸甜味好勾人,是一款會讓男友你一直湊到妳脖子忍不住狂聞妳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