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保養祕訣被公開了。這位身為前實境秀演員而現在有擁有自己的美妝事業的大明星最近在Snapchat上和粉絲們分享了自己用來對付痘痘的法寶,而最棒的部分是,它只要12.50英鎊(大約585台幣)!

雖然平常都是以完美的妝容面對大眾,凱莉Kylie JennerSnapchat上談到痘痘可是一點也不尷尬。就像許多少女一樣,她也會遇到痘痘爆發的困擾,而她在Snapchat上說:「如果妳有粉刺或痘痘,這是我最愛的產品。」

Liquid, Fluid, Product, Finger, Skin, Bottle, Joint, Plastic bottle, Drinkware, Nail, pinterest
Kylie Jenner 的 Snapchats

為了快速消滅痘痘,凱莉Kylie Jenner用的是超平價的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它的成份是爐甘石洗劑(Calamine) 和 水楊酸(Salicylic Acid)。 這瓶乳液有讓痘痘收乾消腫、舒緩肌膚過敏現象的功能,而凱莉珍娜顯然是這項產品的忠實粉絲,因為從圖片上可以看出她已經使用不少啦。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Selfie, pinterest
Kylie Jenner 的 Snapchats

在使用的時候,凱莉Kylie Jenner直接把乳液點在長痘痘的地方,接著繼續其他的睡前保養,她建議用棉花棒直接沾取並擦在臉上,不要搖晃瓶身。

這個產品適合所有肌膚類型,所以如果妳不幸的長了顆不美觀的痘痘,現在妳知道該怎麼快速解決它了吧?

我們要出發去把它帶回家了(在它還沒被買光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