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身兼超模以及擔任自創品牌Alé by Alessandra Ambrosio時裝設計師之外,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的魔鬼身材正是刺激妳健身的主要動力來源之一。沒有像超模一樣多的時間待在健身房練身材、下班後又懶洋洋的妳,可以遵循以下三點來練就一身緊實腹肌,快點跟著柯夢波丹一起來探索吧!

1. 攝取蛋白質

要練就一身超火辣腹肌,一切始於妳平時攝取的食物,研究顯示,蛋白質除了能夠增加飽足感,更可以消滅腹部脂肪,所以從今開始就將蛋以及像是雞肉之類的無脂肪蛋白質食材加入妳的日常飲食中吧!

2. 背部挺直

妳的站姿其實是使妳看起來更健美最簡單的要素,但也卻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要點之。站立時將背部挺直會使妳有種腹肌更緊實的錯覺喔。

3. 運動

好啦!這點真的是蠻好猜的。無論如何,妳並不需要做上上百萬個仰臥起坐才能得到緊實的腹肌,實際上妳根本不需要離開家中就可以輕鬆做到。標準的撐體動作其實是腹肌練習中最有用的動作之一,因為它瞄準核心去做訓練。更令人興奮的是,每天只需要幾分鐘,很快的就可以看到努力的成果。

Petal, Flower, Pink, Purple, Wing, Magenta, Navel, Violet, Abdomen, Beaut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