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追不上M.A.C的名人系列啦~妳還在等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 'All I Want' lipstick跟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的dreamy collection of neutrals?(聽說亞莉安娜格蘭德 Ariana Grande的Viva Glam也快要出了!)現在,他們竟然又要跟性感舞孃蒂塔梵提絲(Dita Von Teese)簽約合作了!

Hair, Nose, Mouth, Lip,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arrings, pinterest

就是這樣~這個話題性十足的女神又帶著她的招牌紅唇強勢回歸美麗大螢幕了,這次的商品也是以紅唇為特色主打。

快看這款'MAC Von Tees'的顏色,整個散發舞孃般超復古魅力!

這已經不是蒂塔第一次跟美妝大牌聯手合作了。還記得Viva Glam VI嗎?她說:「我一直都非常喜歡MAC,也計十年前的Viva Glam VI合作後一直都維持著密切聯絡。MAC非常注重個人特色,讓人可以享受「不一樣」的感覺。

Lip, Cheek,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Lipstick, Tooth, Jaw, Organ, pinterest

「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設計一款聯名的紅唇唇膏,我的MAC Von Tees是一款打造魅力與自信的象徵。」天阿~我們超 想 要!

這次產品的發行剛好與蒂塔在2015年底發行的新書Your Beauty Mark: The Ultimate Guide to Eccentric Glamour同時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