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凍齡暖男陳曉東擔當雪肌品牌大使,而陳曉東竟然後透露出自己與老婆都是靠著雪肌精保養來維持情趣!除此之外,對保養非常講究的陳曉東,為了要維持肌膚的完美狀態,最重視的就是清潔,洗臉絕對是用「溫水」,溫水洗臉讓毛孔打開,讓潔淨分子可以深入毛孔,達到更深層的清潔」.

還說自己最愛在洗完臉後大擠粉刺,擠完再洗一次臉才擦保養品,另外每天喝2000-3000cc的水是我的保養祕訣,水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排毒效果更快,而平常超愛與老婆一起運動與敷面膜!

Blue, Collar,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Style, Electric blue, Suit trousers, Blazer, Cobalt blue, Pocket, pinterest
kose

另外東東更提到說其實對於凍齡最大的方法就是有燦爛的笑,他也一直教導兩個女兒如何才有最美的笑容,笑稱自己是家中的娛樂組長,雖然年過40,不過陳曉東因為自從婚後開始使用雪肌精保養再搭配上每天充足的水分攝取,讓肌膚一直維持著健康細緻,原來保養不只能讓夫妻感情更好,還能讓肌膚逆齡,這個妳不快點筆記就不行啦!

Collar, Formal wear, Electric blue, Suit trousers, Pocket, Blazer, Cobalt blue, White-collar worker, Street fashion, Button, pinterest
kose

而現在女性追求的白皙肌膚已經不是以前的那種慘白沒血色的白,而是那種會由肌膚透發出光澤感像雪一般既白且透的白皙感。但是要透白有光澤感妳還要注意肌膚是否乾燥有細紋,或是暗沉粗糙甚至是鬆弛無光。這樣聽起來要擁有像雪一般透像的肌膚好像一定要擦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超級麻煩!但是牛爾老師提到:「這次的雪肌精 全能活膚凝露就是能夠一次解決上述困擾的多機能商品。不僅如此,為了與時並進讓忙碌的現代女性輕鬆並完善照顧肌膚,毋須繁複的保養程序及瓶瓶罐罐,只要這一瓶就具備乳液、精華液、營養霜、按摩霜以及面膜5大功能,讓肌膚簡單就能進階成澎潤透亮的「雪肌」願望」。

高絲 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pinterest
k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