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拍的時候,妳是不是都將美肌模式開到超強,導致照片要不是霧成一片,就是亮得很奇怪?想要擁有服貼的自然偽素顏,關鍵就在於底妝的上妝手法!

韓國美妝教主PONY最近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花瓣肌妝容教學,使用植村秀新推出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搭配專業刷具打造光澤裸霧肌。PONY認證的微霧平滑的膚質,才能讓妳不開美肌功能也能有自然柔焦的效果。

今年春夏就靠霧感美肌招惹桃花♥

曾轟動一時的光澤肌在2017春夏伸展台已漸漸淡去,時尚彩妝師漸漸將重點著重在自然的裸肌膚質。薄透霧感的肌膚,加上自然透出的紅暈,彷彿春天的花瓣,是肌膚最美最自然的狀態。植村秀新推出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主打裸霧的光澤平滑肌,獨特的粉亮技術讓肌膚呈現半霧感的同時,卻帶有自然的透亮光澤。獨特的質地延展性好,輕薄透,又帶有細緻光澤。搭配上不同的彩妝工具,能打造薄透光澤粉霧無瑕2種妝感。百合花瓣、茉莉花瓣等植物精萃讓粉底液更保濕服貼,達到輕透卻持妝的美肌效果。

♥COSMO Angel真心推薦: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Skin, Product, Beauty, Hand, Finger, Beige, Nail,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pinterest
thestyleatelier//Instagram

妝感1:薄透光澤肌

喜歡自然光透妝感的Angel,就參考PONY影片中的上妝法。使用刷毛緊密排列的粉底刷,比起舌行的粉底刷,更能深入皺紋、紋路、毛孔的凹陷,還能打造零毛孔的柔霧美肌。從下巴、臉頰由下往上輕刷,將粉底推勻。這樣由下而上的刷法能有「拉提」的小臉效果,再還沒上修容前就打好V形小臉的第一步。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OSMO Angel真心推薦:植村秀 #55零刷痕粉底刷♥

這款粉底刷面積大,對於忙碌的早晨上妝快速有效率,尖尖的兩端對於鼻翼、眼周等臉部細小處也很容易刷拭。紮實緊密的刷毛一刷過肌膚,毛孔凹陷瞬間被撫平。

Hair, Face, Beauty, Skin, Hairstyle, Hair coloring, Brown, Chin, Cheek, Brown hair, pinterest
shu uemura+Instagram@jin_a_nana

妝感2:粉霧無瑕肌

若妳想要打造遮瑕力較足夠的無瑕底妝,COSMO Angel則建議妳使用化妝海綿上妝。植村秀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延展性好,帶有微微的細緻光澤,搭配海綿上妝,將會有不同於刷子的粉霧妝容。需要遮瑕的地方,若不是顏色太深,除了遮瑕膏,也可以直接用粉底液,以拍打的手法輕輕上妝,呈現自然不厚重的平滑美肌。

♥COSMO Angel真心推薦:植村秀五角海綿

市面上的彩妝海綿有很多種,植村秀的五角海綿Q彈,比起國外的彩妝蛋海綿在價錢上也更容易入手,也不用事先沾水。5角的切割讓臉上的小細微處上妝也很容易。

Hair, Face, Skin, Beauty, Head, Nose, Lip, Material property,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shu uemura+instagram@skuukzky

打造上鏡的偽素顏其實很簡單,無論是薄透的光澤肌,還是粉霧的無瑕肌,只要使用不同的刷具,妝容隨妳變換!妳也能像韓國女星、詹納姐妹花一樣,不開美肌模式,就擁有柔焦的絕世美肌!

Hair, Head, Nose, Lip, Eye, Hairstyle, Skin,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INSTAGRAM@kendalljenner/Selenagom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