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韓妝的Angel們一定知道,韓妝三大重點:清透底妝咬唇妝、霧面眉。COSMO Angel之前在底妝和唇妝上,都已經著墨許多。所以,這次要來和Angel們分享如何畫出道地的韓妞霧面眉啦!

Clothing, Nose, Lip, Mouth, Eye, Sleeve, Collar, Hat, Pattern, Style, pinterest
Instagram

若要說到韓妞裡的霧面眉代表,非少女時代的太妍莫屬啦!擁有鵝蛋臉,長相時而可愛,時而空靈的太妍,之所以可以如此百變,又有女人味,全都是拜霧面眉所賜,尤其現在還出現了氣墊眉粉!簡直就是手拙女孩的救星哪!走韓妝路線的Angel們,快來跟COSMO Angel一起學會太妍的小女人霧面眉吧!

♥ 眉頭先定位

首先,選擇一款與自己髮色相近的眉粉,畫好眉頭的位置。接著,用眉刷輕輕的前後刷,讓粉不會積成一塊。因為要打造出非常自然的效果,千萬不要選擇質地厚重的眉膠或眉筆!只要找一款較顯色的眉粉就OK啦!

Home appliance, Major appliance, Blond, Kitchen appliance accessory, Silver, Kitchen appliance, Kitchen, Cooking, Curtained hair, Curious, pinterest
LANEIGE/Instagram
蘭芝雙效塑眉Cushion

♥ 眉形後勾勒

眉頭定位好後,就要來勾勒眉形了!把眉形畫好很簡單!首先,沿著眉頭往後的半公分處上下描繪好眉毛的形狀。為了打造出自然的感覺,畫眉的方向一定要從前往後畫。一定要沿著自己眉毛生長的方向畫,這樣塑造出來的眉形才不會生硬喔!

Pen, Writing implement, Hairstyle, Stationery, Dress, Eyelash, Office supplies, Beauty, Ball pen, Long hair, pinterest
SHISEIDO/Instagram
柔霧造型眉筆

♥ 填色塗滿滿

在眉形都勾勒好後,使用比原先使用的色號再深一階的眉粉,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由平往下畫。這樣一來,眉尾的整體效果就會有種毛茸茸的霧面感囉!另外,現在也有美妝品牌打造專屬眉毛的氣墊。眉毛氣墊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當眉毛填色完後,輕輕用氣墊稍微按壓暈染一下,霧面感會更明顯喔!

Clothing, Hairstyle, Collar, Step cutting, Pen, Bangs, Cosmetics, Eye liner, Long hair, Employment, pinterest
Maybelline/Instagram
雙效眉筆

Angel們都學會了嗎?明天就試一試吧!保證在路上都會被誤以為是韓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