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Angel們一定認為膚色較深的人適合的唇色不外乎是大紅色、螢光粉等飽和的顏色吧?的確有許多膚色較深的人常常會選擇使用這些鮮豔飽和的顏色,雖然很適合卻也常常一不小心就造成看起來太強勢、太霸氣的形象,或是更凸顯了較深的膚色,其實膚色較深的Angel們在唇色方面也有許多其他的選擇,挑選與平常不同的唇色反而能製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能製造出氣質有女人味的風格呢!

♥SISTAR 孝琳:珊瑚粉紅色調

[instagram ]

👁👁hyolyn(@xhyolynx)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9 12:39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如果想要像孝琳一樣凸顯健康古銅色肌膚的同時又可以展現女人味的話,珊瑚紅與粉紅色混合的唇彩就是最好的選擇喔!孝琳的化妝師表示是將有光澤的珊瑚紅色與粉紅色混合之後從嘴唇內側開始往外塗滿整個嘴唇,即使是膚色較深的Angel們也可以製造健康又有女人味的氣質喔!

♥f(x) Luna:粉桃紅色調

[instagram ]

스타를 찾으러 고고씽 ⭐️Luna(@hermosavidalun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5 1:03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Luna的妝容則是利用腮紅與唇彩的搭配打造出曬過太陽之後臉頰自然泛紅健康的感覺,唇彩部分是使用單一的粉紅色畫出,而腮紅部分首先用蜜桃粉色在蘋果肌的部位以畫圈的方式大面積的打出腮紅的基底色,接著在顴骨輪廓部分畫上暖粉色,最後再用玫瑰紅色輕輕的掃過顴骨部分就完成了,透過強調腮紅的色彩就可以讓Angel們製造出像Luna一樣剛曬完太陽的慵懶感喔!

♥Wonder Girls 瑜斌:水潤杏桃橘色調

Outerwear, Winter, Style, Coat,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Youth, Long hair, Street fashion, Blond, pinterest

瑜斌的化妝師表示選擇水潤的杏桃橘色唇膏可以讓Angel們的整體氣色看起來更飽滿健康,首先要用唇部遮瑕調整嘴唇的膚色,接著使用質感水潤的杏桃橘色唇膏擦在嘴唇內側部分再使用刷具將唇色塗抹均勻,因為先使用了遮瑕膏所以Angel們再使用唇膏的顯色效果就會更加明顯,使用刷具將唇膏塗勻的方式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加平滑有光澤,進而打造像瑜斌一樣水潤JUICY的雙唇加上健康有氣色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