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Angels在黏貼假睫毛時都會以反射動作黏貼睫毛根部之上,但這其實是這種傳統黏法除了讓妳雙一往下醜醜的假睫毛梗就現出原形之外,有時候沒黏好還會有異物感,實在超崩潰~各位Angel們莫急莫害怕!快把下面從俄羅斯模特兒界傳來的獨家招式抄下來,就算沒有接睫毛也可以輕鬆達成偽素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首先將睫毛膠塗抹在手臂上後,把要黏的假睫毛剪成一段一段的,大小可隨個人喜好調整。

♥接著以夾子夾取黏膠後的分段假睫毛,將眼皮向上拉,眼睛往下看的方式把假睫毛黏貼在上睫毛的下方。注意!是睫毛的下方,不是上方喔!

♥最後再依照需求填補睫毛間的縫隙,讓假睫毛與原生睫毛更加貼合。

據說這樣完全不會感覺到假睫毛的存在,而且假睫毛的梗因為被原生睫毛遮住的關係,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還怕假睫毛戳破妳其實有上妝的秘密?以後打造偽素顏就靠這招啦。

超模Bodhi、美國柯夢波丹美容編輯 親自示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Best Way to Apply False Lashes | Cosmopolitan
The Best Way to Apply False Lashes | Cosmopolita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還是不信邪?美國柯夢波丹美容編輯親自上陣總該可以了吧!看她戴完後興奮的像是看到食物的狗狗,就知道這個多神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提醒愛美的Angel們,用夾子夾取假睫毛黏貼時要注意眼睛的安全喔!一步一步慢慢來,千萬別心急。也別忘了在使用前替夾子消毒,會接觸到眼部的化妝用品都多少藏有細菌,一旦細菌感染,不只要去找醫生報到,短時間內也無法戴假睫毛了.....最後,在沾取睫毛膠時要以少量平均作為原則,否則過多的睫毛膠刺激到眼睛,可能也會造成感染發炎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萬歲,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能夠阻礙女人戴假睫毛的理由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