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M.A.C X 小S最愛品牌Charlotte Olympia推出限量彩妝,復古Angels必買!

M.A.C最近推出的超強聯名系列完全無極限,繼上海時裝設計師Chris Chang、英國女歌手艾莉高登Ellie Goulding後再與小S徐熙娣最愛的高跟鞋品牌Charlotte Olympia聯名推出彩妝系列,Charlotte Olympia以從小所看見她祖母完美的紅唇作為此系列靈感啟發,而招牌的金色蜘蛛網也會佈滿外盒包裝,充滿濃濃的好萊塢復古風情,快往右看更多的Charlotte Olympia創作時的小巧思!

By Ziggy Shih

焦點美妝

韓系原生感眉毛教學

2024眉妝趨勢!4步驟打造「韓系原生感眉毛」,淺眉+自然毛流立即變身清純韓妞!

2024粉底液新品 推薦

【2024粉底液推薦】春夏微霧、水光肌!蘭蔻、Tom Ford...保濕高遮瑕,持妝力一流的冠軍底妝

2024唇膏推薦 唇蜜 唇釉 水光唇

【2024唇膏推薦】春夏水光唇!YSL絕美水唇膏、肌膚之鑰24K金唇膏...保濕顯色零唇紋

氣墊粉餅

【2024氣墊粉餅推薦】高保濕又遮瑕,水光、微霧妝感通通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