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超擬真3D指彩,春天就要將花朵藏在指尖裡!

嫌2D的平面指彩太膩了嗎?COSMO Angel不如來嘗試超擬真3D指彩吧!有在follow instagram都一定知道的日本美甲師茂山香織,最新力作就是利用2016 pantone色,將粉色系乾燥花整株黏在指彩上再搭上彩繪,呈現出甜美夢幻的花朵光療指彩,而我們也特地訪問到OPI公關Cherry,她說:「可與美甲師討論,並依自己喜歡的乾燥花做挑選,加入細碎的乾燥花可讓指彩更立體.」愛做光療的Angels還不快試試看,春天就要把花朵藏在指尖上!

By Ziggy Shih

焦點美妝

韓系原生感眉毛教學

2024眉妝趨勢!4步驟打造「韓系原生感眉毛」,淺眉+自然毛流立即變身清純韓妞!

2024粉底液新品 推薦

【2024粉底液推薦】春夏微霧、水光肌!蘭蔻、Tom Ford...保濕高遮瑕,持妝力一流的冠軍底妝

2024唇膏推薦 唇蜜 唇釉 水光唇

【2024唇膏推薦】春夏水光唇!YSL絕美水唇膏、肌膚之鑰24K金唇膏...保濕顯色零唇紋

氣墊粉餅

【2024氣墊粉餅推薦】高保濕又遮瑕,水光、微霧妝感通通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