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的口紅十分難以駕馭,他能夠讓你看起來跟蕾哈娜一樣性感有女人味,但同時他也能讓你看起來像正準備要去參加萬聖節變裝趴但是不小心跑錯場的鬼!

女孩們,千萬不要變成大家的笑柄!

學好這七招讓你能夠輕鬆擁有一雙完美的酒紅雙唇,讓你免於受人譏笑。

1.在正確的時機使用

把你的酒紅口紅留到秋季或是晚宴的時候使用吧!酒紅色的口紅是需要有質感又有質量的衣服來穿搭的!同時,深藍色、墨綠色、紅色的衣服是能夠襯托你的唇色的最好搭配。

Ear, Lip, Hairstyle, Eyelash, Suit, Fashion, Earrings, Fashion model, Model, Jewellery, pinterest

2.選擇適合你的色系

如果你的眼球是淡色的,偏粉的酒紅會讓你看起來更動人,他能夠更凸顯你美麗的眼珠色。

如果你的眼球是東方人的深褐色,那麼咖啡色系的酒紅是最適合你的!

而如果你想要像蕾哈娜一樣塗上深紅系列的口紅讓你看起來既性感又有魅力,你可能需要先擁有一頭美麗的黑髮。因為黑髮比較能夠平衡你的唇色!

3.絕對要先試用過!

女孩們,當你們在猶豫到底要選擇哪種色系的酒紅色口紅,拿起棉花棒,沿著口紅邊緣沾抹,然後再塗到你的唇上,如果它能讓你的氣色瞬間變好,那麼放下你的疑慮,買下它吧!

Nose,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Style, pinterest

4.唇筆是你最好的工具

酒紅色的口紅是很難掌控的,它很容易在短時間就暈開來了,所以為了確保能夠精準的讓它好好塗在你的唇上,唇筆將會是最好的選擇。先用唇筆在嘴唇外圍勾勒出嘴型,再慢慢的填滿你的雙唇。

5.先上唇妝再上眼妝

一旦你先上眼妝再上唇妝,那麼你的眼妝非常有可能會搶走你唇妝的風采!所以,要先化好唇妝,再依照你的唇色化適合你的妝容。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Jaw, Organ, Temple, pinterest

6.不用再上護唇膏了!

護唇膏對你的妝感一點幫助都沒有!

再塗上一層護唇膏只會讓你的唇妝看起來雜亂無章而已。

除此之外,也更容易讓你好不容易塗上的口紅暈開來! 如果真的非塗不可的話,只能在嘴唇中心塗上一點點唷~

Lip, Hairstyle, Eyelash, Style, Dress, Black hair, Makeover, Model, Eye shadow, Eye liner, pinterest

7.展現你的自信心!

酒紅的唇色無疑地會讓你有更強勢的感覺。所以,當你塗上酒紅色的口紅,想像你就是鎂光燈的焦點,展示你的自信吧!(其實在你出現的那個瞬間,你就已經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