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當然少不了好好去Party狂歡一下,準備好成為派對的焦點嗎?讓我們來聽聽在柯丹部落格大賞得獎的知名部落客們分享她們在派對準備前後的10個小秘訣,Follow這些小秘訣一定可以讓女孩們在派對上看起來充滿自信又明豔動人。

1.萊拉Lilah經常擔任派對的主持人或DJ,她說:「我會擦一點深色粉底讓我的肌膚看起來像是小麥色,這樣會會讓我的肌膚有一層淡淡的光澤讓我更有自信。」

2.聽聽來自倫敦的時尚部落客柏根Brogan怎麼說,「說到聖誕節怎麼能少了正紅色的口紅和閃亮亮飾品小物呢!」 想要更詳細的資訊嗎?快去Google Brogan Tate XO 找到她吧!

Hair, Nose, Ear, Earrings,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pinterest

3.部落客卡瑟琳娜 Catherine建議女孩們不妨在聖誕派對季節裡大玩一下70年代的復古風吧!女孩們可以多運用芥末黃和勃根地色的元素創造出最經典又時尚的派對打扮。更多細節請見Vintage Frills。

4.穿上新買的12公分的高跟鞋是很多女孩們的夢想,但是蘿拉Laura 建議妳還是穿比較實穿的鞋子去派對比較保險即使是一雙不起眼黑色低跟鞋也好,因為只有好穿的鞋能讓妳在派對中四處穿梭而不用因為腳酸常常要找位置坐,畢竟一雙好鞋可是會帶妳走向幸福的喔!更多細節請見The Pixie Cut。

Footwear, Human leg, High heels, Shoe, Red, Joint, Sandal, Foot, Fashion, Basic pump, pinterest

5.冬天總是想躲在被窩裡冬眠,部落客卡莉Carly建議妳多做些運動不但會提升你的免疫力還可以讓皮膚變好;不愛運動的女孩們可以從室內有氧運動或是跟家人、男朋友散個步開始。更多細節請見Carly Rowena。

6.不想再因為感冒而缺席任何一場派對了嗎?部落客碧洋卡Bianca 建議女孩兒們都要多吃蔬菜水果來增強免疫力喔!

7.部落客雷貝卡和菲比Rebecca and Phoebe這麼建議女孩們: 「這個季節多用亮片元素就對了!」更多細節請見So You're Getting Married。

Blue, Brown, Skin, Eyelash, Eyebrow, Eye shadow, Iris, Violet, Purple, Amber, pinterest

8.歐洛妮Oloni要告訴女孩們多喝水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我從小就被教說要多喝水,因為不僅對身體好還可以幫皮膚補充水分。」更多細節請見Simply Oloni。

9.玩樂一整晚從派對回來後一定累壞了吧,但是部落客蘇菲亞Sophie提醒愛美的女孩們,睡前一定要記得卸妝和準備一顆止痛藥對付隔天的頭痛。更多細節請見Sophie's Suitcase。

Finger,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lash,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10.去派對前化妝可是決勝負的關鍵,部落客葛瑞絲Grace建議女孩們把重點放在完美無瑕的底妝和超有光澤的唇彩會讓女孩們的妝容看起來更活潑自然。

更多細節請見Ugly Face of Beauty。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