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畫眼妝前通常會習慣利用各種方法來打亮眼窩讓我們的眼神看起來更有精神更亮眼,很多人會先畫上白色的眼線或是用冰湯匙膚在眼睛上,甚至有人嘗試用綠茶包蓋在眼睛上來達到目的,不過今天我們要告訴你一些更厲害的招數讓妳可以立馬擁有一雙有神的電眼哦!

當然第一步就是妳絕對要有足夠的睡眠,充足的睡眠真的非常重要!

讓妳隔天醒來眼睛炯炯有神,或者妳也可以使用一些滴眼液來保養眼睛,才不會因為睡眠不足血管佈滿血絲像血輪眼一樣。

Finge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Wrist, Elbow, Neck, Beauty, Photography, pinterest

或是妳可以更有技巧的這麼做:

滴眼液真的是個非常神奇的發明,它可以很快的讓妳像真人秀歌手凱莉詹納Kylie Jenner一樣擁有一雙撫媚的電眼。

滴眼液裡面添加了類固醇和一些化學物質來延長它的保存期限,裏頭所含的血管的收縮劑可以幫助眼睛的血管快速收縮,讓妳的眼睛恢復成活力滿分的樣子。

如果妳有點猶豫要不要使用滴眼液,或是妳對使用滴管感到害怕時,不仿試試吧其實它非常容易,而且瞬間就可以減除眼睛紅的煩惱哦!

Circuit component, Plastic, Colorfulness, Aqua, Electronic component, Medical, Cable, Science, Chemical compound, Health care, pinterest

長時間的使用電腦或使手機、睡眠不足,又或者是過度曝曬在陽光下等很多因素都有可能會造成眼睛血管擴張。

找出為什麼眼睛紅的原因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盡快的找出原因並且嚴肅的解決它。眼睛佈滿血絲也非常有可能是在告訴妳妳的眼睛生病了!

可能是青光眼、結膜炎,或者是眼部感染的小小徵兆,如果眼睛紅的狀況非常嚴重,記得要去看醫生做深入的檢查哦。

Sitting, Output device, Laptop, Laptop part, White-collar worker, Personal computer, Computer, Display device, Job, Software engineering, pinterest

專家建議可以暫時的點眼藥水來預防得到眼部感染或其他疾病,但也不要太過度的使用它,因為藥水裡頭所含的防腐劑如果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傷害到妳的眼球。

最好的方法就是有足夠的睡眠,並且在外出的時候戴上太陽眼鏡來阻擋紫外線照射,或者是妳在買滴眼劑的時候可選擇不含防腐劑的。所以我們平常就要做好防護措施來避免血輪眼,而不是等到發生才趕緊治療。

當然在某些特定場行一雙撫媚的電眼是非常重要的,星期五晚上妳踩著最完美的高跟鞋,畫上它為妳選的深紅色唇膏,這是侯最後一步就是點上一滴眼藥水,營造出妳最水汪汪的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