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不斷的蘭芝,即將推出一款全新型態的氣墊粉餅,台灣預計4月下旬上市。氣墊粉餅打開,有著2種不同款式的氣墊,左邊遮瑕、右邊打亮,代言人李聖經拍攝全新帥氣迷人形象廣告,一起來看看…

Cosmetics, Pink, Product, Skin, Beauty, Cheek, Face powder, Powder, Eye shadow, Eye, pinterest
LANEIGE_KR

左邊:遮瑕

獨創持妝聚水科技+智慧遮瑕粉末,加強保濕與持妝,打造完美無瑕肌。

右邊:提亮

除了添加玫瑰光珍珠粉末+荔枝萃取,特別的是還有超導離子礦物水及法國碳酸水,獨創氣泡蹦水科技,氣泡球體完整包覆水份,輕拍於肌膚上時能產生蹦水效應,釋放出水份,打造粉嫩透亮玫瑰光肌

Beige, Footwear, Egg, Shoe, Oval, Espadrille, Leather, pinterest
LANEIGE_KR

雙粉撲設計,上面尖端為天鵝絨的長纖維材質更能創造出具遮瑕力的粉霧效果,下設計保濕氣孔,創造自然光透妝感。

Material property, Eye shadow, Peach, Face powder, Metal, pinterest

玫瑰金盒身打開是兩種不同設計的氣墊,左邊較小的是遮瑕,右邊則是打亮,質地十分保濕,令人驚艷的是它遮瑕效果出奇的好,連手上的疤痕都自然隱形。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李聖經拍攝帥氣迷人的廣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레이어링 커버 쿠션 & 컨실링 베이스 (자꾸만 보게 되는 이성경 쿠션 full ver. 60초)
레이어링 커버 쿠션 & 컨실링 베이스 (자꾸만 보게 되는 이성경 쿠션 full ver. 60초)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引領韓妞風潮 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35種玩美唇色 根本想包色買一波!

【美妝編輯週記#03】美食美肌下午茶、超人氣美唇新品、香氛衣櫥添新裝......,幫妳整理好本週新訊懶人包!

立刻加入柯夢波丹LINE@好友,明星八卦、火辣性事、蜜體養成、美妝保養,所有慾望姊幫你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