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女友李珠妍也愛用的精華粉底液到底是哪一款!?2018年初,韓媒紛紛爆出GD正與韓國女星李珠妍熱戀的消息,也讓李珠妍瞬間成為熱搜話題人物,李珠妍熱愛保養,肌膚總是水嫩又散發光彩,不久前更在IG分享喜歡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即使韓國天氣寒冷乾燥,肌膚仍然一整天充滿水亮光澤,而這瓶粉底立馬遭網友熱搜,同時也在韓國創造銷售佳績!

底妝奢養肌膚 越上妝越美麗

Hair, Product, Face, Skin, Beauty, Eyebrow, Brown, Material property, Long hair, Liquid, pinterest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於2014年上市,一直以來廣受好評,並被網友暱稱為「冬蟲夏草粉底」,添加珍貴的冬蟲夏草萃取,以底妝奢養肌膚,使肌膚越上妝越美麗,有了飽滿健康的肌膚,再賦予如頂級絲緞般薄透服貼的妝感,創造細緻又水亮的天生美肌。

多重保濕成分 肌膚掐得出水

Product, Beauty, Bottle, Plant, Liquid, Eye liner, Cosmetics, Flower, pinterest
ig@bobbibrownkorea

這是保養品和底妝的完美結合,以高濃度的精華液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徹底改善,成分包括中藥界極為珍貴的「冬蟲夏草」,能提供細胞重要能量,使肌膚看起來更均勻明亮,越上妝越美麗。除了珍貴的「冬蟲夏草」之外,還添加了「竹葉胜肽科技」打造明亮緊緻肌膚;「荔枝精華」能提供肌膚完美保濕,一整天做好鎖水保護,底妝自然也能持久又水亮!

Product, Bottle, Beauty, Brown, Material property, Liquid, Plastic bottle, Hair care, pinterest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30ML /NT$2,400
Red, Product, Cosmetics, Beauty, Brown, Lipstick, Material property, Liquid, Brand, Eye liner, pinterest

新春限定版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SPF40 PA+++ 30mlNT$2,400

迎接春節農曆狗年的來臨,Bobbi Brown推出新春限定包裝,無論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仔細一看,新包裝繫上帶來好運的紅色幸運結與小金狗吊飾,並搭配奢華質感粉底盒,讓人實在好想收藏!奢養肌膚同時也為新的一年帶來奢華好運!

新春限定唇膏組 NT$2,400

水亮底妝搭配氣勢紅唇,不但讓膚白貌美氣色好,更能讓你一秒氣場炸開!凡購買Bobbi Brown新春限定唇膏組(唇膏系列任選二入)即贈精美奢華皮革唇膏袋,從拿出唇膏的瞬間就充滿強大氣場,新的一年絕對令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