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巴黎時裝周趕回來的新生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為了力挺母親而參加了全球萊姆病聯盟晚會。

不用我說,她一樣還是全場焦點,那個眼妝真的是有夠完美有夠吸睛!

妳看看那照片,是不是很像迪士尼公主的眼睛!

我們知道大家都想當公主,所以我們會跟妳說如何完成那完美眼妝。

~注意聽喔!

Nose, Lip, Finger, Hairstyle, Skin, Eyelash, Eyebrow, Pink, Nail, Organ, pinterest

首先呢,吉吉用了香檳金的眼影打底襯托她的綠眼睛。

別急別急,我知道妳沒有綠色的眼睛,所以棕眼黑眼的女孩,可以用古銅色的眼影來創色相同的效果。

Brown, Skin, Eyelash, Eyebrow, Iris, Beauty, Amber, Tints and shades, Organ, Photography, pinterest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御用化妝師Patrick透漏,除了金色眼影外,她還用了有亮粉的眼影再加強耀眼光芒,最後不可或缺的就是白金色的眼線筆描繪上下眼線才能完成這閃爍吸睛的妝容。別忘了內眼角也要用亮粉點一下!

這不是普通出門的妝容,記得下次有趴踢時,學一下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眼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