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麻辣食物讓妳馬上擁有性感的大紅唇

在寒冷的冬天吃完麻辣鍋後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但是接著妳就會發現妳的嘴唇像根香腸一樣又腫又紅,因為辣椒會刺激妳的嘴巴使的嘴唇變的紅腫,所以如果你想要立馬擁有像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擁有性感的厚嘴唇最快的方法就是吃下一整條辣椒吧!

2.可以使用有豐唇效果的護唇膏

有豐唇效果的護唇膏剛開始塗抹可能會有一點點刺激感,因為大多含有辣椒的成分才可以刺激嘴唇的血管擴張。

Finger, Skin, Nail, Thumb, Health care, Gesture, pinterest

3. 妳可以最後用透明的唇蜜來做打亮

再塗上性感的大紅色唇膏後,妳可以在唇峰加上一點點透明的唇蜜,讓妳的嘴唇看起來更juice哦!

4. 漸層色的唇彩也可以讓妳的嘴唇看起更性感

如果妳喜歡粉紅色的唇膏,妳可以在嘴唇的內部再疊加上一層像櫻桃色斑的唇彩製造出漸層飽滿的效果。

5.遮瑕膏也是妳的好幫手

妳也可以試試看先用遮瑕膏遮住妳原本的唇色,先製造出完美的氣色後,再加上妳最喜歡的唇膏顏色。

6.製造點小小心機吧

當然如果妳沒有非常厚的性感嘴唇也沒關係,直接用唇蜜在唇線周圍偷偷的加粗,或是用透明唇蜜製造出假的唇線都是小小的秘訣哦。

Lip, Eyebrow, Eyelash, Organ, Beauty, Eating, Nail, Makeover, Cosmetics, Headband, pinterest

7.製造出一點小小的陰影讓妳的嘴唇看起來更立體

妳可以使用比粉底顏色暗一點點的遮瑕膏在下嘴唇下方製造出小小的陰影,彷彿妳的嘴唇就是如此的豐厚。

8. 誰說眼霜不可以用在嘴唇上

妳在畫唇膏前可以先用眼霜來滋潤妳的嘴唇,修護妳本身的唇紋讓妳的嘴唇看起更Q彈後再上妝哦!

9. 記得要定時幫嘴唇按摩去角質

嘴唇當然也要定時去角質哦,可以幫助妳帶走嘴巴的陳年舊皮,讓妳的唇部皮膚像新生兒一樣水嫩,偷偷告訴妳一個小方法,可以直接用椰子油加糖來去角質。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Jaw, Organ, pinterest

10. 建議妳不要使用深色唇膏

深色唇膏容易讓妳的嘴唇看起來比較小,所以如果妳沒有非常豐厚的嘴唇,建議可以多多嘗試鮮豔的顏色。

11. 妳可以敷唇部專用的面膜來滋潤嘴唇

妳可以嘗試看看唇部專用的唇膜或者是精華液來滋潤妳的嘴唇,睡前厚敷在嘴巴上讓妳第二天醒來擁有非常水嫩的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