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幸福感的聖誕節就快來了!

整個12月都在等待它的到來,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每天都是派對日,各種交換禮物的主題派對讓妳快招架不住了嗎?就算天天出去玩我還是要保持好最佳狀態啊!

快來看看6個小訣竅讓妳在派對後快速回復到最佳狀態,回到家後妳還是那個性感美麗的小甜心。

1﹒什麼!我不要腫成大豬頭!

派對怎麼可以沒有酒精的助興呢,但是回家後妳發現妳的臉又紅又腫像個大豬頭,這是因為酒精會讓妳的血管腫脹,還會減低妳皮膚的濕潤度,但是不用擔心,解決方法就在廚房裡!

把小黃瓜切成片後加入一盆冰水裡,接著把妳的臉完全的浸泡下去水中,這樣可以幫助收縮臉部血管,舒緩妳腫脹的臉頰。

Comfort, Sitting,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Window covering, Serveware, Window treatment, Window blind, Lap, Curtain, pinterest

接著妳需要兩個綠茶包,在下眼瞼各放敷上一個綠茶包後等待12分鐘,因為咖啡因可以幫助妳減少發炎的機率和消除黑眼圈,也可以讓眼睛周遭的血管放鬆哦!

2﹒讓化妝品來讓妳回復好氣色。

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的臉因為昨天的派對竟然泛黃了,緊急敷了面膜怎麼都沒有恢復!沒關係這時候妳的修容盤就是最好的小幫手,用點小心機輕輕的在雙頰刷上淡粉紅色,瞬間讓妳恢復原本紅潤Q彈的皮膚。

3﹒省略底妝的步驟吧!

發現自己的臉色狀況不好時,妳可能會想馬上刷上大量的粉底液來覆蓋住,但是其實在酒精的作用下皮膚會比較乾燥,所以這時候建議妳可以在BB霜裡混合打亮膏來取代粉底液好,才不會因為太乾而造成底妝不浮貼。

Audio equipment,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pinterest

4﹒偷偷在臉上製造點小心機。

當然,如果浸泡在冰水中沒有減緩妳臉部腫脹的話,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用深色的修容製造出假的陰影!在腮幫子和鼻翼兩側輕輕的刷上顏色比較深的咖啡色修容,製造出陰影讓妳的臉蛋看起來比較小,鼻子更立體。

5﹒兔子眼睛快遠離我!

眼睛是妳最迷人的地方,早上起來發現妳的眼睛紅的像兔子一樣,這時候千萬不要想用煙燻妝來掩飾啊,這會讓妳看起來更嚇人,這時候妳只要用點小小的訣竅就可以讓妳的眼睛稍微恢復電力哦,妳可以用接近膚色的打亮筆在眼線處和兩眼之間的額頭處稍微打亮,製造魅力眼神。

Nose,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pinterest

6﹒大膽的色調也可以讓妳立刻恢復氣色。

氣色比較不好當然會需要腮紅來做補救,但妳的臉眼睛偏紅色了,這時候妳不要再使用紅色的腮紅來幫倒忙哦,妳可以嘗試看看帶有冷色調的粉紅色試試看,相信我!效果絕對讓妳意想不到,冷色調讓妳的臉不會再更紅但是又可以給讓妳的氣色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