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不到24小時,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唇膏品牌Lip Kit即將上架啦,快跟著特派員來看看這系列唇膏的獨特魅力吧!

自從凱莉詹納Kylie Jenner說她即將要推出個人唇膏品牌時,我們無時無刻的關注著她的臉書和Instagram希望可以找到新產品的線索,大家都對這系列的產品非常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它!

終於終於倒數24小時這隻萬眾矚目的唇膏就要上市啦,快來和我一起搶先看看這支新產品的獨家消息!

Finger, Text, Font, Organ, Nail, Thumb, Poster, Gesture, Graphics, Advertising, pinterest
lipkit//Instagram

她在Instagram上搶先分享了新唇膏的獨家試色影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還放了很多細部的照片讓大家一飽眼福,竟然還有嘴唇的實際試色照讓大家可以看到這隻唇膏的顯色程度和質地如何,影片中就可以看到這隻液態唇膏的顏色是多麼飽和,也非常容易塗抹,其中有一隻深棕色彷彿會讓妳的嘴唇像巧克力般討人喜愛 ,讓人想要一親芳澤,讓人已經等不及的想要嘗試看看這三隻顏色了。

小心小心!妳會一不小心就掉入這隻唇膏的世界裡。

Brown, Red, Colorfulness, Carmine, Maroon, Paint, Art paint, Tan, Coquelicot, Graphics, pinterest
lipkit//Instagram

這系列唇膏總共有三種顏色,不同於市面上大部分的唇彩,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這三隻都是偏向於液態的唇蜜的大地色系,重點是質地非常特別 ,有點偏向於霧面唇彩但又不會像一般的霧面唇膏一樣太乾太顯唇紋,質地完全就是Perfect,妳一定要去試試她獨特的顏色,相信我,妳會和我一樣一試就深深的愛上,一次就三隻全包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