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就是要擦繽紛的指甲油啊不然要幹嘛!但是光指甲油好看有什麼用,雙手也要美美的!

我們來教妳如何保養手指與指甲的技巧,才能呈現夏季最夯的指彩!

1.保養

先用指緣油按摩手指,不僅滋潤更可以促進手指的循環。將指緣棒用化妝棉包起來,把指緣往後推。千萬千萬不可以剪死皮!只能用推的!

Finger, Skin, Hand, Nail, Thumb, Wrist, Gesture, Flesh, pinterest

2.修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若妳有脆弱易裂的指甲,請用指甲剪刀;若妳有健康的硬甲就用指甲刀吧!修指甲以最短的那隻指甲為標準,將所有指甲都修成一樣的長度。

3.修形

有方形,橢圓形,尖形指甲,到底要哪一種?照著指緣的形狀修就對了!切記,磨指甲時只能磨同一個方向,由外往中間磨,如果來回磨的話指甲容易裂開喔!

Finger, Skin, Hand, Nail, Wrist, Thumb, Beige, Peach, Gesture, pinterest

4.準備

該不該拋光呢?有人說拋光很傷指甲怎麼辦?輕輕拋光是不會傷害指甲的,拋光後再上一層護甲基底油反而可以讓指彩完美又持久喔!

5.指彩

指甲油可是有正確塗法的!選好當季最熱門的顏色後,第一筆先刷再指甲中間,左右再沿著指緣塗。最後再上一層亮光上層油,閃亮又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