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夾斷真的是一個讓人心痛的慘案

刷上最新流行的大地色眼影再加上勾人的眼線,就差最後一步了,女人最重要的眼妝當然Focus在捲翹的睫毛上,濃密捲翹的睫毛讓在妳眨眼的瞬間散發出迷人的魅力,讓大家不由自主地注視著妳。

先用睫毛夾夾出妳要的捲度後在刷上最新一代的超濃密睫毛膏,派對上的焦點就是妳,但是,我們常常在刷睫毛或者是使用睫毛夾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一兩根我們珍貴的睫毛,妳可能會因此心疼一下下但不會太在意。

但是妳知道嗎!如果妳一不小心太大力,妳的睫毛可能會像麥莉Miley Cyrus一樣一去不復返!

Ear, Mouth,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Hair accessory, Headgear, Logo, Beauty, pinterest

麥莉Miley Cyrus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讓大家非常吃驚的照片,她睫毛的中間段幾乎都斷了!原本濃密纖長的睫毛被夾子截斷了好幾根,真的是化妝上的巨大傷害阿!

好的現在我們終於了解到這樣可怕的事情也非常有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可能就在妳一個不小心的瞬間,妳閃閃動人的睫毛就會瞬間被睫毛夾夾斷,瞬間讓妳的眼睛遭受劇變。所以!妳一定要注意的看下面的小提醒讓妳好好的保護好妳完美的睫毛。

一﹒.記得先使用睫毛夾夾捲在使用睫毛膏

在妳刷上妳最新買的濃密睫毛膏時,記得一定要先使用睫毛夾夾出妳想要的弧度,如果步驟相反的話睫毛膏可能會黏在夾子上,這樣妳在夾的時候殘留的膏就會黏住妳的睫毛,很有可能拔斷哦。

二﹒.妳在選擇睫毛夾的時候可以買付有軟墊的

Lip, Cheek, Brown, Sk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Eye shadow, Style, Organ, pinterest

有些睫毛夾有付軟墊,這樣妳在夾的時候可以有個緩衝的空間,也才不會因為妳的力道太大就把睫毛夾斷哦!不過如果妳真的也發生了這樣的慘案,唉!

默哀三分鐘,總有一天還會再長出來的,或者是妳也可以嘗試看看睫毛生長液應該也會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