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仙子絕對是女生們在小女孩時期,最嚮往成為的角色!小時候大概也曾想像過喊著「月光仙子變身!」往鏡子一照自己也能有水汪汪的大眼、還有變身後的飄逸秀髮,然後拿著魔法棒代替月亮鏟奸除惡。

而資生堂為了紀念今年25週年,與美少女戰士合作推出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完成了妳我的少女夢。長大了還是無法忘懷那個耀眼的卡通角色,而積極蒐集美少女戰士週邊的狂熱COSMO Angels這次限定版也絕對不能放過!

Purple, Violet, Thigh, Magenta, Advertising, Abdomen, Tights, pinterest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NT1,000元.

而這次讓Cosmo Angel想大聲尖叫的就是那超吸睛的彩虹色漸層霓光粉盒,上面還有代表美少女戰士-月光仙子的星星與月亮的浮雕,閃閃發光的夢幻造型設計就像是月光仙子手中的變身魔法盒,讓人更想擁有,彷彿從化妝包裡拿出來,自己也會跟美少女戰士一樣美麗變身.

而粉嫩燦光的月光仙子粉盒外型固然是重點,但更讓人驚豔的還在後頭呢~這款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採「慕絲壓製法」,融合空氣感粉末、保濕精華液成分後按壓而成慕絲般質地,光聽名字就知道擦起來讓妳肌膚柔順如蛋糕上的慕斯般平輕柔透滑。

Pink, Turquoise, Room, Wallpaper, Rectangle, Plant, Beige, Interior design,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這塊粉餅內附上的心機海綿粉撲,富有空氣感及超彈力的觸感,能讓粉底均勻散在臉部的各個地方,不會有上妝不均或是難以推開的問題。除此之外,脫妝絕對是COSMO Angels的禁忌,因慕絲質地關係,它的延展性極佳,可充分融入肌膚長時間不脫粧,好推、質地輕薄卻擁有超優的遮瑕力。

建議可以在上完妝前隔離後,直接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以輕拍按壓的方式疊在肌膚上,5分鐘內就能快速完妝,遮瑕提亮一次搞定,讓妳擁有美少女的水嫩妝感.

Eye shadow, Product, Cosmetics, Face powder, Eye, Beauty, Violet, Pink, Organ, Beige, pinterest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2017/06/1上市,只有限量4000份,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們趕緊手刀購入,不過,買不到激起無限少女心的月光仙子限定版也沒關係,重點是「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就能讓妳變美美,直接變身成美少女!

Product, Pink,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Pattern, Jewellery, Gadget, Peach, Serveware, Design, pinterest
Pink, Cosmetics, Product, Beauty, Beige, Face powder, Peach, Material property, Font, Rectangl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