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定要濃妝豔抹才漂亮,美的不經意,彷彿天生的美人胚子,才是化妝的最高招,至於要如何靠化妝微調臉型,其實只要修飾掉一些小缺點,同時加強五官的優點,就能感受到差別,就讓韓國女神潤娥、金泰熙、秀智、朴敏英和尹恩惠直接示範,如何靠化妝自然的微調,讓你無感變美瞬間抓住男人的心

♥秀智:內眼線放大眼睛

Clothing, Skin, Shoulder, Beauty, Neck, Waist, Long hair, Hairstyle, Lip, Arm, pinterest

擁有國民初戀封號的秀智,就是她空靈無邪的眼神,讓所有男人為之心動,而她那讓人著迷的眼神小心機就是:自然的內眼線,內眼線能夠讓眼神有放大的效果,並且製造眼神的深邃柔和感,它不像美艷的貓眼上勾外眼線那麼的有侵略性,而是微微的無感微調讓眼妝變的清新自然。

Tip:可以依自己的上妝習慣選擇眼線筆/膠,並沿著上眼瞼緊貼著睫毛根部,順著眼型描繪,可以加強眼線中段到眼尾部份,製造深邃感。

Cosmo Angel推薦:

Pen, Office supplies, Eye, Writing implement, Writ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Ball pen, Eye liner, pinterest
SUQQU晶采絕色眼線膠筆,NT.1,250元。

使用方式:柔滑質地帶來舒適的描繪手感。添加柔滑油質,能輕鬆勾繪眼際,並賦予光澤感,建議可直接使用眼線膠筆於眼睛上描繪線條。

♥金泰熙:微笑臥蠶瞬間減齡

Skin, Clothing, Pink, Beauty, Hairstyle, Lip, Shoulder, Forehead, Waist, Dress, pinterest

天王嫂金泰熙的微整妝小祕密就是:甜美度激升的減齡臥蠶,臥蠶可以柔和臉部剛硬的線條,增添甜美感,也能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有神。

Tip:想讓臥蠶變的明顯有個小訣竅,那就是在臥蠶位置下方,用比膚色深一點的粉底打微微的陰影,這樣視覺就能使其明顯立體,接著再用珠光色眼影打亮臥蠶,餘粉則輕輕向眼頭掃去,這樣可以讓妝容看起來乾淨透亮。

Cosmo Angel推薦:

Eye shadow, Product, Cosmetics, Brown, Eye, Beauty, Face powder, Beige, Organ, Powder, pinterest
CHANEL 香奈兒單色恆彩眼影,NT.1,270元。

使用方式:高度飽和色彩結和細緻服貼的柔滑質地,可恰如其分地在眼皮上延展與暈染,建議可用專屬海棉棒上色,再以眼影刷暈染,呈現自然或精緻的妝效。

♥朴敏英:微彎角度眉修飾臉部比例

Hair, Hairstyle, Skin, Beauty, Shoulder, Chin, Premiere, Red carpet, Dress, Carpet, pinterest

擁著鵝蛋臉的超可愛女星朴敏英,自然略帶角度的微彎眉型,讓臉部線條的輪廓明顯,使她的臉看起來更小巧精緻,而別忘了眉毛的顏色要配合頭髮的顏色,才會讓整體看起來自然清新喔。

Tip:自然的毛流感線條是朴敏英的眉妝心機,因此先用眉粉打底補眉毛間空隙,接著使用眉筆順延著眉尾,往下畫出微彎的弧度,利用下彎眉尾去製造眉峰的立體感,最後以順刷方式刷上染眉膏定型鎖色即可。

Cosmo Angel推薦:

Eye shadow, Eye, Eyebrow, Product, Organ, Beauty, Human body, Cosmetics, Beige, Eyelash, pinterest
CLINIQUE 倩碧立體塑型眉彩盒,NT1,680元。

使用方式:3 用途眉彩,擁有眉粉/打亮粉/塑眉蠟,輕鬆打造立體眉型,建議可首先使用眉粉為眉毛上色,接續使用塑眉蠟,用於打造立體有型的眉毛,搭配打亮粉可用於眉骨打亮,或上妝前塗抹於眼皮打底。

♥潤娥:粉嫩蘋果腮紅縮短臉的寬度

Sleeve, Collar, Coat, Outerwear, Style, Blazer, Iris, Fashion, Long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一對好的粉嫩蘋果肌,不僅可以讓妳看起來氣色變好,還能不經意的微調臉的寬度,像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就是利用腮紅畫出的澎澎蘋果肌讓她的臉型顯的更小巧。

Tip:建議使用液狀的腮紅會更顯自然,並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以指腹疊點在顴骨上方,之後內而外畫圓向外暈開,記得最後要再用指腹模糊腮紅的線條邊緣,這樣才會有從肌膚透出臉紅般的自然感。

Cosmo Angel推薦:

Brown, Pink, Magenta, Violet, Grey, Maroon, Peach, Rectangle, Lipstick, Cosmetics, pinterest
THREE魅光修容蜜,NT.1,100元。

使用方式:輕盈淨透的質感,凸顯肌膚光澤,細膩色澤暈染出由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建議以附屬刷頭取適量疊於雙頰,再沿臉部曲線柔滑地暈開,立刻呈現紅潤好氣色。

♥尹恩惠:水潤微嘟唇營造尖尖小下巴

Hair, Clothing, Hairstyle, Bangs, Pattern, Lip, Polka dot, Long hair, Design, Brown hair, pinterest

美美的尹恩惠每次現身都會忍不住想盯著她粉潤的嘟嘟唇,但看似普通的裸唇可是藏著能夠讓下巴變尖的小心機,利用嘴唇的立體豐潤度,在視覺上能讓鼻子以下的下半臉重心聚焦於唇部,下唇往上提使下巴比例更完美。

Tip:先用潤色護唇膏打底校正唇肌顏色,接著用裸粉色珠光唇蜜輕點在唇珠與下唇中間的位置,創造心機的嘟嘟豐潤感。

Cosmo Angel推薦:

Product, Cosmetics, Pink, Beauty, Violet, Liquid, Lip care, Material property, Lip gloss,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NYX鮮奶油唇蜜,NT.240元。(單隻售價)

使用方式:濃密的鮮奶油質地,高續航的保濕度持色力,質地輕盈不黏膩,建議可直接使用附贈唇刷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暈染在唇部上。

看完以上女神的示範有沒有深深覺得,魔鬼藏在細節裡,只要一個小心機就能讓整個臉的比例瞬間微調,身為女神的最高招就是要讓人覺得妳變美,但卻又說不出來到底哪裡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