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愛美美的指甲,就像每天都要穿美美的衣服一樣,我們都喜歡幫指甲穿新衣。

但是,老是去美容院做指甲彩繪很貴耶!是呀!自己在家塗指甲油多省錢啊!我懂妳的煩惱~大部份的人都會把指甲油塗到肉上(手會抖嘛),但是從今以後妳都不必擔心了,這裏有一個簡單而且完全不需要技巧的方法讓妳從此擺脫卸掉手上指甲油的麻煩。

1.凡!士!林!

沒錯!這個超神奇秘密武器就是到處都買的到的凡士林!「拿出一支棉花棒,沾上一點凡士林塗在指甲的周圍,這樣一來,如果妳不小心把指甲油塗到指甲外,就不用再小心翼翼地卸掉塗出來的指甲油了,只要輕輕地把凡士林擦掉就好囉!」時尚網站Honey artists的Alexaundra McCormick建議大家。

Aqua, Azure, Electric blue, Tints and shades, Beige, Chemical compound, Paint, Label, Plastic, Bottle cap, pinterest

小秘訣:千萬別把凡士林塗到指甲上,如果不小心塗到指甲上的話就再拿一支棉花棒沾一點酒精就能把指甲上的凡士林給清乾淨了!

2.塗上美麗的指甲油

在妳完成了前置步驟後,借下來就是歡樂的DIY手繪時間啦~不管是單色指甲油或是加點小花樣,都不必再害怕會塗出指甲囉!

Finger, Liquid, Red, Nail, Hand, Nail polish, Manicure, Nail care, Carmine, Cosmetics, pinterest

3.擦去凡士林

等指甲油乾了之後,就可以用衛生紙擦去凡士林,或是直接去洗手,任何被妳用來預防塗到指甲油的東西都可以輕易被洗掉!這麼簡單的方法讓妳能夠在每次塗指甲油時都輕輕鬆鬆完成妳的作品,還不趕快試試嗎!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