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避不開的是含情脈脈的眼神交流,但夏天的約會就是要出遊踏青、或是去海邊戲水,如果眼線在妳毫無防備時,從妳的上眼皮默默的暈到下眼線,該有多可怕!

而身受眼線暈開之苦的COSMO Angel這次毫不藏私大推Bobbi Brown推出的「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超強的防水度,不管是走在夏日豔陽的街頭下約會、和姊妹一起去海邊潛水或是失戀哭到眼睛都腫了,妳的眼妝依舊性感的讓人好想呵護妳,快來看COSMO Angel一刀不剪的試色給妳看!

♥超強防水、抗暈染遇到熱浪海嘯也不怕

Bobbi Brown「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的超強防水、抗暈染力,絕對值得妳像等真愛出現般那樣的等待,獨特的超防水技術,真的能讓眼線一整天都完全不暈染,話不多說COSMO Angel直接試給妳看!不過,即使是超防水質地,用眼唇卸妝液也非常好卸除,不需煩惱要花好多時間才能卸乾淨!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jhKZai2q4&feature=youtu.be[/youtube]

♥滑順的極細筆尖,任何線條都不受限

這支眼線膠筆還具備COSMO Angel也大推的滑順質地與極細筆尖,不論今天只想畫內眼線假裝素顏,或是想打造超會放電的性感上揚貓眼,都能不費力輕易完成!

Hair accessory, Eye, Fashion accessory, Headband, Eye liner, Eyewear, Glasses, Cosmetics, pinterest
Fashion accessory, Plant, Artificial flower, Eyewear, Flower, Hair accessory, Hydrangea, Bouquet, pinterest

♥超美的飽和彩度完全不跑色

想要眼線有生命,最重要的就是顯色度,好的眼線膠筆必須輕鬆一畫顏色就能到位,而且維持一整天也不跑色,而極致防水抗暈眼線膠筆的發色就像Bobbi Brown經典眼線膠一樣棒!並且一口氣推出8色,任何眼妝都能完美match,COSMO Angel私心最愛深海藍,清新的深藍色點綴在眼尾,能夠提亮眼肌,讓妝感清新又時髦.

Tattoo, Temporary tattoo, Arm, Leg, Wrist, Joint, Hand, Thigh, Fashion accessory, Plant, pinterest

全系列總共有8個顏色,不管任何造型都能輕易match,一秒變美美.

Angels!身為妳的最好閨蜜,不是最棒的不會分享給妳,而且夏天就要來了,一隻神級眼線膠筆絕對讓妳24小時,從早起爬山到夜店熱舞都完全不暈妝,點這裡了解更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