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知道所有的韓國女星當道,每位Angel都會認為韓系化妝品才能達到她們那種妝效!但其實妳真的大錯特錯啦!因為能不能像她們一樣,達到肌膚毫無瑕疵的效果,全靠妳的底妝選擇,是否貼合妳的膚況和膚質跟妳想要達到的效果~

美妝編輯現身試給你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五分鐘絕美必殺技 | 三種妝感一次滿足所有女孩需求
五分鐘絕美必殺技 | 三種妝感一次滿足所有女孩需求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奶油肌、光澤肌一次達成,拋開敏感油光韓妞感全面到位

這次我們拿到了全新的資生堂長效輕裸粉蜜跟長效精華粉蜜(或稱搖搖水粉蜜),就是相當令我們滿意的底妝品!

Liquid, Product, Brown, Fluid, Bottle, Font, Beauty, Tan, Grey, Khaki, pinterest
資生堂國際櫃
(左)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 30ml $1400元(共5色) /(右)時尚色繪長效輕裸粉蜜 SPF20 30ml $1400元

搖搖水粉蜜可以幫助達到現在最流行的粉霧感妝效,且塗抹在臉上,就像瞬間融化的奶油一樣,只需一點用量就非常好推開,更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完成底妝!

重點是,這款非常適合毛孔粗大的Angels,因為它遮瑕度很夠,如果膚況還不算有太大問題的妳,有時候出門甚至連遮瑕都不需要!而若妳因為工作,得長時間待在國外出差旅行,而適應不同的天氣狀況後,肌膚導致些問題或是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缺水的問題困擾妳很久,這款就會是妳的救星!更重要的是,當春夏季節即將來臨時,許多女孩都會很害怕待在室外,自己的妝就變得很容易油掉或隨汗水脫妝,但這款含有全新的光感科技,它會隨著妳出油狀況去校正妳的膚色,讓妳免於肌膚不勻、產生一塊塊色塊的現象,真的很厲害~不油膩卻又貼膚的這款,非常適合混合偏油性肌膚,或是常常用到不對的化妝品而產生粉刺的妳喔!

Hair, Face, Skin, Beauty, Product, Lip, Long hair, Hairstyle, Blond, Brown, pinterest
INSTAGRAM@raissasbrn、@sora_pppp

輕裸粉蜜也是一款很不可思議的底妝品!在韓國我們常常看到許多女孩,都頂著整張亮到可以刺眼的臉在路上走~其實除了本身膚質不錯,最重要的就是她們其實很喜歡光澤感夠的底妝品!因為對她們來說,肌膚的健康,除了不要暗沉之外,還要有從裡到外透出來的感覺!輕裸粉蜜就是能達到這種妝效的底妝品!裡頭添加了摩洛哥果油,能讓妳在乾燥的環境下,依舊維持長達8小時長效保濕的完美妝感!更厲害的是,能刺激妳肌膚分泌玻尿酸,而有了油水平衡的妝況!讓妳不怕肌膚因為太乾而產生的浮粉困擾!

編輯、化妝師強力推薦不浮粉、不脫妝,超持久驚人妝感

Red, Font, Circle, Design,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Drawing, Lipstick, Black hair, Pattern, pinterest
INSTAGRAM@sweetpekoe

最後,若是完妝後,妳也不用擔心要帶這些瓶瓶罐罐出門!就像韓國女生一樣,她們非常習慣完成整體妝容之後,再帶氣墊粉餅出門隨身補妝!因為真的很方便,只要拍一拍、蓋一蓋,就可以再達完美!資生堂的時尚花椿全效氣墊粉餅,真的是COSMO Angel用過,最適合台灣氣候的一款氣墊!因為它非常好上,也很有光澤感,非常透不會讓臉上有很誇張的粉感!尤其肌膚容易因為熬夜、飲食狀況,隔天顯得比較乾的Angels更適合!因為它可以提供妳要的超自然水潤感(當然妝前保養還是要做好!),許多化妝師及編輯也被這款優秀又經濟實惠的氣墊粉餅給驚艷,直說一用再用,沒想到是這款日系的氣墊粉餅擊敗眾家品牌,奪得心中第一!他們強調,這款能讓妳一整天下來,不會在朋友、男友面前,有脫妝、過度出油的窘態!簡直給妳出門最安心的感受!今年春夏妳的化妝包絕對不能少了這塊氣墊!

COSMO Angel真的強烈建議,要根據自己的膚質跟想要的妝效來選擇底妝,才是最不會出錯的投資。如果只是因為明星們使用就一窩蜂去買,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己的雷品,又無法達到妳想要的感覺,最後只會更失望!切記!一定要靠櫃自己試用,找出最能讓妳的肌膚呼吸、貼合肌膚和持妝效果好的底妝品,才能成為最有聰明頭腦的漂亮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