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一直都象徵著夢幻和氣質,每個女孩們一定都有過公主夢,幻想遇見自己白馬王子的那天!但是要成為公主不僅要有美麗的外表、Q彈的肌膚,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氣質的樣貌,還要注意到身邊所使用的各式各樣的夢幻小配件!

今天COSMO Angel就要幫大家介紹幾款要成為公主一定要必備的心機小物,只要擁有這些,一定會讓妳成為最閃耀的公主,把妳的王子迷得暈頭轉向!

#等著被王子親吻的水潤護唇膏

隨時擦上公主護唇膏保持嘴唇Q彈,等待王子來獻上最深情的吻!DHC護唇膏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去年更推出和迪士尼聯名的公主護唇膏,有白雪公主、茉莉公主、貝兒、灰姑娘仙度瑞拉、小美人魚,以及長髮公主共六款包裝,每一支都搭配著公主們的代表色,圖案都是走插畫風的路線,不僅可愛又有質感。

Pink, Magenta, Purple, Material property, Advertising, Graphic design, Publication, Paper, pinterest
DHC日本官網

而日本後續更推出了一系列公主們的商品,包含指甲油、護手霜等,讓女孩們可以一次擁有各種公主商品!

Product, Pink, Magenta, Party supply, Peach, Ribbon, Present, Creative arts, Advertising,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DHC日本官網

MISSHAX小小兵限量聯名系列療癒登場 QQ嫩唇萌系電眼一次搞定

#無辜濃濃眉筆

公主總是散發出無辜嬌弱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好好保護,K-Palette推出兩款24小時眉筆,可依照妝感的需求,打造出無辜的濃眉,第一款是集合了眉粉、眉筆及眉刷的三用眉筆,先用眉粉補足眉毛間的空隙,再用眉筆拉出眉尾,最後用眉刷刷勻就能創造自然蓬鬆的眉型.

Pink, Teal, Aqua,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Boardsport, Mobile phone, Advertising, Mobile phone accessories, Skateboarding Equipment, Communication Device, pinterest
Cuore online shop

第二款則是雙頭眉筆,可利用眉筆框出眉型,再順著毛流勾勒填補空隙,最後利用眉刷刷勻,打造率性的俐落眉型,而K-Palette所推出的四款不同公主的造型包裝,則是代表不同深淺的咖啡色系喔,讓女孩們可以依照妝感及髮色去做挑選,是不是很貼心!

Magenta, Pink, Purple, Violet, Material property, Skateboarding Equipment, Mobile phone accessories, Cosmetics, Communication Device, Mobile phone, pinterest
Cuore online shop

熱搜韓國最強彩妝聯名拉拉熊、大眼仔、米奇 就要萌爆妳的少女心

#穿上公主的玻璃鞋

仙度瑞拉的玻璃鞋讓她遇見風度翩翩的王子,並和王子跳出美妙的舞步,但想要成為公主不一定要穿著玻璃高跟鞋,VANS就推出一系列公主樣式的帆布鞋,採用大量印花的方式描繪出公主們繽粉的夢幻氣息,讓妳可以穿的舒服,同時也巧妙地展現出公主的獨特氣質!

Shoe, Purple, Fashion, Pattern, Tan, Walking shoe, Design, Plimsoll shoe, Skate shoe, Ballet flat, pinterest
Vans官網

#夢幻度破表公主系內衣

公主總是從內到外的表現出美麗的氣質,想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公主,內在美也絕對不能忽視!Belle Maison就推出了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內衣,以貝兒、灰姑娘仙度瑞拉、睡美人與長髮公主樂佩四人為靈感,用她們的代表色設計出四種款式的內衣,上面有大量的蕾絲、小花和蝴蝶結,讓妳穿上它就像變身公主般夢幻.

Pattern, Pink, Fashion, Magenta, Costume, Peach, Poster, Costume design, Illustration, Undergarment, pinterest
Belle Maison網站

#公主的彩妝秘密

噹啷!壓軸秘密小物現身,身為公主怎麼能少了彩妝的點綴呢!THE FACE SHOP推出了第二波與迪士尼公主們聯名的一系列彩妝商品,這次以唇膏、指甲油、面膜跟氣墊彩妝品為主,唇彩的部分有唇釉和唇膏,分別有三種顏色,具有高保濕又潤色的功能!

Stationery, Petal, Bouquet, Cut flowers, Flowering plant, Writing implement, Paint, Flower Arranging, Floral design, Artificial flower, pinterest
Carmine, Colorfulness, Peach, Coquelicot, Stationery, pinterest

指甲油除了公主們的包裝,還有與王子戀愛版的系列,更夢幻可愛,且共有七種顏色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推出了指甲彩繪的貼紙,女孩們可以用這些小物玩出獨特的指彩藝術,快看看柯夢波丹IG上的公主指彩D.I.Y示範~

[instagram ]

COSMO 指彩控贈獎活動!送影片中的迪士尼公主指甲油 活動方式: ⭐️Step1. 發摟柯夢波丹台灣 IG(會檢查喔) ⭐️Step2. 留言告訴我們妳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與原因,並完成tag點名一位最需要祝福的閨蜜祝她新的一年也能找到王子和真愛,就具有獲獎資格! ⭐️範例:我最愛貝兒因為她看到的是內在,親愛的@_____ 新的一年真心地祝福妳遇到王子找到真愛! ⭐️獎項:the face shop 公主系指甲油 ⭐️活動期間:即日起到下週一晚上六點截止。 得獎名單將直接回覆留言通知,並於柯夢波丹主網站公布 PS. Follow COSMO Line帳號私訊告訴我們妳愛的公主也有機會獲取,不要說我沒有跟妳說喔! 活動注意事項,獎品寄送限台灣本島,若因不可抗拒因素或變故主辦單位有權保留活動贈獎資格或變更同等價值活動獎項。 #指甲油#指彩控#活動#贈獎#柯夢波丹#nail #beautyCosmopolitan Taiwan(@cosmopolitan_tw)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22 6:31下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面膜則有睡美人(修護面膜)、灰姑娘仙杜瑞拉(足膜)...等公主系列,另外還有大眼仔(保濕面膜)與米奇(緊緻面膜)的可愛包裝,完全囊括了女孩們喜愛的所有卡通人物,而且每款圖案都有不同的功效,讓妳馬上擁有公主般的好膚質!

Petal, Pink, Flower, Flowering plant, Cut flowers, Paper product, Peach, Creative arts, Artificial flower, Party supply, pinterest

最後還有造成韓妞搶購熱潮的三款超萌飾底氣墊:

(左)白雪公主的粉色飾底氣墊,讓膚色瞬間提亮,散發粉紅光,適合嫩白肌.

(中)長髮公主的紫色飾底氣墊,能改善蠟黃暗沉及黑眼圈,使膚色均勻透亮,適合蠟黃肌.

(右)小美人魚的綠色飾底氣墊,能完美遮蓋泛紅及痘疤,適合痘痘肌.

不管妳有任何肌膚狀況,只要輕輕一拍就能立馬擁有公主美肌,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呀~

Purple, Violet, Writing implement, Illustration, Pen, Creative arts, Graphics, Fictional character, Office instrument, Office supplies, pinterest
더페이스샵 (THEFACESHOP) FB

透過這些公主小物,就能讓妳由裡到外變身為最迷人的迪士尼公主,只要隨時做好準備,王子一定會馬上找到妳!

COSMO愛的公主病大告白贈獎活動》

Angels別害羞,每個女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公主夢,因此擁有公主病只是剛好而已~請勇敢分享妳曾經為了表現對另一半的愛,而做過的公主病行為,並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超可愛迪士尼公主系列彩妝喔!公主病的妳,當然值得擁有美好的公主禮物 XOXO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1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請在此文章內的下方留言區回答「妳對另一半曾做過最可愛的公主病行為?」

STEP 2:並同步分享此貼文在FB上(貼文記得勾選公開,我們才看得到喔!)

範例:

Text, Line, Font, Colorfulness, Magenta, Screenshot, Number, Symbol, pinterest

獎品:THE FACE SHOP 迪士尼亮彩眼影筆 x 3、香氛護手霜 x 3,共六名得獎者.

#小提醒:

1.請勿複製他人的答案,經發現則取消抽獎資格喔!

2.答案越用心者,得獎機會越高.

3.獎品隨機出貨,不可指定挑選.

4. 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得獎者需知

1. 請確認註冊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或參與活動時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得獎者請依規定於中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完成領獎程序,其中包括提供身分證影本,所有獎項保留三個月,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或超過三個月未聯繫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本活動獎項之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9.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