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潮彩妝品牌3CE又推聯名款啦!一推出便接到超多詢問信,直問到底是不是限量?畢竟顏色真的好看到不行呀!不過,這次他們不再打韓妞牌,也不一味追求又白又瘦的model推廣,更不裝可愛找卡通品牌合作,而是請到了年僅20歲的菲澳蜜糖混血網紅 Lily Maymac來聯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但外殼是超有質感的玫瑰金,看這個試色影片裡,更可以發現,顏色塗起來超飽和,更是今年秋冬最火紅的粉霧感呀!超美,整個人氣質大增~讓不敢嘗試大紅色的Angels可以大膽玩色!尤其粉霧感不會顯黑,不管妳屬於什麼樣的膚色,都可以勇敢嘗試!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Style, Beauty, Jaw, pinterest
Instagram @3ce_official

記得,想要製造「被強吻妝」,絕對不可以使用唇筆,這種唇膏,就是要製造沒有唇線、沒有界線的迷濛性感,超EASY,只要拿起唇膏畫就可以製造這種效果囉!

說到這裡,那麼,這個可以跟全亞洲女孩最瘋的美妝品牌聯名的女孩,到底什麼來頭?

Lily Maymac雖然是菲澳混血,但得天獨厚的豐唇和翹臀,讓人不得不想到金卡達夏一家人呀!特別是敢秀敢露,更是讓IG上粉絲追蹤人數早已突破兩百萬人,甚至讓不少的美妝品牌捧著商品和現金請她使用,這讓人怎麼能不佩服她打造個人品牌的能力呢?

想要像她一樣,成為好感度100的正向女孩,掌握這3個關鍵,完全不是件難事!

1. 染上今年秋冬最夯粉霧感髮色

不要怕染粉霧髮色,因為只要妥善保養它,散發出來的光澤,可是美得驚人,也非常好搭配衣服!

2. 愛上戶外運動,不怕展露身材

雖然現在已經到了秋冬,但當Angels們要出去戶外小踏青或是上健身房運動的時候,一樣可以穿上一身運動勁裝,帶件外套避免運動完著涼,也不要因為怕胖就遮遮掩掩,要有自信地抬起頭!

3. 享受一個人的獨處

不管去哪裡,都能夠超自在,不怕消失在社群媒體上,也不怕自己去嘗試任何事情,可以安靜地在音樂、書籍陪伴下,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別意外,這種女生可是男生心中的100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