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不停上升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大家不僅都超關心劇情進展,同時也對全智賢在劇中飾演的超氣質美人魚感到著迷,COSMO Angel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怎麼畫出女神全智賢的粉嫩人魚裸妝,她的超自然妝感完全就是裸妝的2.0再進化!女孩們一定要馬上學起來!

♠裸粉色眼影

以淡色系的粉色眼影大範圍塗在眼皮上,讓眼皮看起來自然且有立體感,而且因為淺粉色與自然膚色較相近,所以對於不敢嘗試現在最流行的粉色眼影的女孩是很適合的入門款!接著再以裸色或是霧面的淺咖啡色眼影覆蓋,讓眼影更有層次感。

Lip,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Earrings, Jaw, pinterest
SBS Facebook

♠下墜流星眉

先將眉型畫好後再以咖啡色加深眉毛濃度,便能維持乾淨的妝感,眉尾的部分則是不要畫成平眉,而是畫出像全智賢那樣沿著眉型向下拉長的樣子,讓眼神看起來更柔和,在畫好眉毛後,在眉毛下方以及眼睛下方打亮,可以達到修飾氣色的效果。

♠水潤淚眼線

眼線在眼尾處不要拉太長也不要上勾,盡量沿著眼型畫在眼皮的皺褶即可,接著在畫完眼線後,於下眼尾的眼窩處以淺咖啡色打亮,並在眼睛下圍用和上眼影相同的淺粉色增加眼睛的亮感,這樣就能馬上有人魚的單純無辜眼神!

Lip, Hairstyle, Skin, Eyelash, Beauty, Wrist, Pattern, Photography, Long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SBS Facebook

♠飽和x微咬唇妝

全智賢的唇妝看起來微咬唇同時又帶有飽和感,秘訣就是在嘴唇內側畫較深的鮮紅色,再用桃紅色畫出飽和唇妝,最後可以在最上層擦上透明唇蜜來增加立體感,讓嘴唇看起來更水潤Q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