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聖誕節終於快到了!除了滿街浪漫的裝飾燈,和又大又美的聖誕樹,再來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個大彩妝品牌推出的聖誕節限量彩妝,每一個組合都華麗到讓人根本捨不得拆開,更何況使用!但是沒關係,Angels們除了可以把聖誕限量彩妝組合擺在化妝櫃上當最美的holiday vibe裝飾,也可以用最專業級的技巧把它運用到聖誕party妝容,所以今天就要請游絲棋老師推薦今年兩派眼影盤大對決,分成實用的大地色系和繽紛的飽和色,並一一教大家怎麼使用,打造最嬌點美妝!

《COSMO聖誕狂歡趴》聖誕派對與閨蜜交換禮物5個驚喜禮盒 玩耍之間同時變美

黃金年代奢華代表

Eye shadow, Pink, Purple, Organ, Brush, Tints and shades, Lipstick, Cosmetics, Beauty, Violet, pinterest

主要色調以浮華的20年代為靈感背景,而顏色都是象徵20年代的花朵及華麗飾品的酒紅、莓紫、玫瑰金、寶石綠等,比較適合局部點綴在眼皮上,就能馬上創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獨特眼妝喔!

肌膚之鑰「浮華年代限量眼影盤」,NT4,200元.

聖誕趴焦點時尚

Brown,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Paint, Cosmetics, Beige, Tan, Lavender, Material property, Brush, pinterest

女孩們可以用眼影盤裡不同深淺的棕褐色系勾勒眼部完美輪廓,每個顏色都是超實用、能各種場合都適用的萬用色,而且這次設計以晚宴手拿包為靈感,補妝時就像隨身的時尚配件!

蘭蔻LANCOME 「閃耀聖誕眼彩盤」,NT2,200元

閃耀宇宙系繽紛感

Brown,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Peach, Paint, Square, Lipstick, Paper, pinterest

植村秀shu uemura這此與藝術家村上隆和他的代表小花攜手合作「聖誕彩妝眼頰彩盤-可愛宇宙」,以獨特粉紅+橙橘色調混和出超繽紛的銀河風暴,裡面的有許多特別的色彩,適當使用可以大大加妳的可愛指數,例如將珊瑚橘腮紅刷在臉部上緣,增添調皮的聖誕妝感!

植村秀shu uemura X 村上隆「聖誕彩妝眼頰彩盤-可愛宇宙」,NT2,350元

女王專屬最性感光澤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Rectangle, Lipstick, Makeup brushes, Box, Wallet, Brush, pinterest

著重在高顯色度的金屬光澤,有紫梅、璨金、古銅和金屬玫瑰(聽完名字根本超想買),可以搭配完美裸唇和女王豔紅兩款唇色,非常適合聖誕晚宴來出席,在俯視眨眼間反射出璨金光澤,性感與時尚度爆表!除此之外這盤的亮點是「粉嫩打亮色」,即使是在昏黃燈光下也能提亮膚色、讓輪廓增添明亮立體感,就算昏暗party都一樣光彩奪目!

YSL「金夜繁星限量彩妝盤」,NT3,600元.

超深邃魅惑輪廓幫手

Material property, Square, Volleyball, Ball, Cosmetics, pinterest

採上下分層的設計,有10色大地色眼影加上2色底妝組,讓女孩們一盤就搞定日妝和晚妝變化!還有粉底兩色明亮與陰影色的對比,能輕鬆創造臉部3D立體輪廓,眼影綜合了最實用百搭的金棕色調,由淺到深,從霧面絲光到光澤珠光都有,能完美創造適合亞洲人的立體眼妝。

Giorgio Armani「流金夜宴聖誕彩盤」,NT4,800元.

♥最有型霧面冷妝感

Pink,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Magenta, Purple, Lipstick, Violet, Writing implement, Reed instrument, Cosmetics, Wind instrument, pinterest

以大地色為基礎並搭配上莓果紫為重點色,冷色、暖色與煙燻色三重奏讓女孩們一手駕馭秋冬流行,可以用霧面眼影為底,再眼中加強亮點來創造眼妝立體度,更能讓煙醺的層次更加豐富!

M.A.C「胡桃鉗聖誕彩妝系列9色眼彩盤」,NT2,250元.

♥百變慾望全集合

Brown,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Purple, Amber, Cosmetics, Organ, Beauty, Violet, Paint, pinterest

包含16色眼影+3色頰彩修容+唇蜜,以大地色為基調混合冷色調的多樣搭配,除了超對喜歡變換不同風格眼妝女孩的口味,也超級適合新手入手的組合款!另外修容腮紅還有唇色都有做色調搭配,能減少妳整體搭配的困擾,因為雅詩蘭黛都幫妳handle好了。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NT2,000元.

都會女郎緞面的誘惑

Rectangle, Eye shadow,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Boot, Handwriting, pinterest

全新霧面與光澤緞面的混搭質地,能同時帶來眼影粉及眼影霜的效果,摩登的冷色調搭配,在2016所有聖誕彩妝中是最能展現前衛個性的組合,是酷女孩們寵愛自己的好選擇!

香奈兒CHANEL「當代時尚眼彩盤」,NT2,350元.

♥陰影對比打造立體挑逗

Rectangle, Cosmetics, Silver, Eye shadow, Box, pinterest
nars

以極簡的咖啡4色搭配一明一暗、陰暗對比的呈現,偏半霧面的質地,是創造深邃輪廓最好的工具,而且還配有一枝經典的迷你女王眼線膠筆純黑色,搭配起來也更加實用方便!

NARS x SARAH MOON「解構視線禮盒」,NT2,050元.

女孩們私心最愛訂製款刻字服務 聖誕節專屬香氛、唇膏打造頂級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