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超模姐妹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和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在米蘭時裝週時,用超美亮粉唇驚艷了所有媒體,大家都在討論她們 bling bling 的嘴唇!而現在韓妞們也開始瘋這個最新唇妝潮流,不僅能讓簡單的顏色更突出,還能讓嘴唇有更豐滿的錯覺,以下就是3招打造bling bling美唇的步驟,使用歐美伸展台最潮美妝技巧在即將到來的聖誕趴脫穎而出吧!

正韓品牌PONY EFFECT強勢襲台 美妝天后PONY親自示範打造藝術妝容

[instagram ]

A video posted by M·A·C Cosmetics (@maccosmetics) on Oct 31, 2016 at 1:06pm PDT

[/instagram]

3步驟輕鬆打造 bling bling 美唇

♥ Step 1: 使用濕潤口紅打底

不一定要是非常黏稠的唇蜜,只要不是非常霧面效果的口紅都可以,像是唇釉、液態唇彩、一般口紅即可。

♥ Step 2: 輕刷上薄薄ㄧ層亮粉

再來使用小的化妝均勻刷刷上一層亮粉,可以是和口紅一樣的顏色,也可以使用淺一點的顏色做混搭,如果覺得之後要清洗刷子很麻煩(畢竟亮粉真的是萬年洗不乾淨),取而代之女孩們可以使用棉花棒,效果一樣好喔!

♥ Step 3: 按壓確定亮粉有卡住

送禮首選全新妝容新組合 打造專屬閨蜜間聖誕彩妝趴

在確定亮粉的位置之後,用指腹按壓亮粉,除了把多餘的亮粉用掉,也能讓亮粉更凝結在口紅上面,確保妳美美的bling bling唇不會太快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