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更新

眾所期待花蝴蝶的實境秀《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播啦!妳想也想不到的好萊塢驚奇,還有花蝴蝶私生活,全都沒有隱藏的曝光給妳看!沒辦法彩排、沒有預先策畫,超寫實地貼近明星,妳一定不能錯過12/6的節目首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熱愛美國流行樂的Angel們,一定都對瑪麗亞凱莉不陌生吧!快到聖誕節時,一定也忘不了她用那高亢柔美的歌聲,詮釋經典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雖然前陣子與未婚夫的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但她仍馬不停蹄的為她即將開播的實境秀《瑪麗亞凱莉的花花世界》 做準備!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儘管最近瑪麗亞凱莉沒有太多公開活動,但她在造型及妝容上一直在眾多粉絲保有閃亮美麗的印象。而最近除了忙實境秀的事,她也和彩妝品牌M.A.C推出聯名系列,絲毫感覺不到失婚風波的影響!快來跟瑪麗亞凱莉偷師專屬自信女性的妝容吧!

♥ 白天自信優雅

Mouth, Skin, Human body, Shoulder, Joint, Waist, Fashion model, Dress, Beauty, Thigh, pinterest
Instagram

對瑪麗亞凱莉來說,最實用的妝容是可以在各種場合,展現出優雅及華麗的氣質。白天時,不管是上班或和朋友有約,優雅的妝容是不可或缺的!瑪麗亞凱莉認為,優雅的妝容絕對不能少了裸色調

尤其是在眼彩的部分,可以先用大地色打底,再加上一點古銅金蜜桃粉,就能看起來氣色非常好。另外,肌膚的光澤感也非常重要!瑪麗亞凱莉就非常推薦,今年她和M.A.C聯名的Q版Mimi金屬光炫彩餅。不只能讓上妝後的肌膚更均勻,還能散發出天然金屬光

Brown, Amber, Tan, Circle, Beige, Peach, Bronze, Face powder, Silver, Cosmetics, pinterest
M.A.C
瑪麗亞凱莉聯名系列 時尚四色眼影盤/超激光炫彩餅&專業彩妝刷

♥ 夜晚閃耀動人

Mouth, Magenta, Purple, Beauty, Eyelash, Violet, Layered hair,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Instagram

晚上如果有重要的聚會,或和朋友狂歡的Party,瑪麗亞凱莉認為不需要重新畫上不同的妝容,只需要在白天妝容上,做一點點調整就好!她認為,在重要場合上,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腮紅唇蜜了!只要多了這兩樣東西,在夜晚就能成為眾人焦點!

瑪麗亞凱莉認為,這次聯名系列的腮紅就是最完美的一款了!因為那樣的粉色,在夜晚十分顯色。唇蜜的話,她認為粉色調是最佳選擇,因為它可以展現不超過的華麗感!

Brown, Product, Amber, Cosmetics, Organ, Beauty, Face powder, Peach, Tan, Eye shadow, pinteres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