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要煩惱怎麼樣才能維持睫毛捲翹,最近日本、韓國的女孩們不再依賴睫毛夾,而是用「燙睫毛」來增加睫毛的捲度,像是韓國品牌「Dazzling eyes」就推出了可拆式的燙睫毛器,搭配著睫毛膏一起使用,就能打造不同造型的睫毛。另一個同樣也是韓國品牌的「SexyEye」更是出了不用使用「燙睫毛器」,就能輕鬆燙出超捲翹睫毛的法寶!而且這些美妝工具都只要利用幾個簡易的步驟,就能馬上燙出迷人的捲翹睫毛,保證眨眨眼就吸引大家的注意!

長睫毛Get!麥莉公開護睫2 招

♥Dazzling eyes輕鬆變換睫毛造型

Pink, Line, Stationery, Purple, Font, Technology, Cable, Violet, Office supplies, Writing implement, pinterest
Dazzling eyes 網站

包裝內含有一支燙睫毛器,以及一支睫毛膏,燙睫毛器的刷頭是可拆式的,只要將刷頭裝到機器中,再放入電池後馬上就能夠使用,女孩們也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在燙完睫毛後,用兩種不同刷頭來塗上睫毛膏,無論是超濃纖長睫毛,還是加強捲翹感,都可以用它來搞定!

Audio equipment, Yellow, Font, Cable, Advertising, Technology, Poster, Graphic design, Networking cables, Brochure, pinterest
Dazzling eyes 網站

而且因為燙睫毛器的刷頭是可拆式的,所以在清洗時很方便,只要把刷頭從機器卸下後,就能直接用清水沖洗,是不是很簡單又很衛生!

Finger, Skin, Hand, Wrist, Nail,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Thumb, Str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Chemical compound,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dazzling eyes 網站

有這麼好康的事?「最自然的75度美睫」竟然不花妳一毛錢!

♥SexyEye省時省力的燙睫毛DIY

Box, Rectangle, Magenta, Packaging and labeling, Packing materials, Cosmetics, Cardboard, Paper product, Carton, pinterest
SEXYEYE 官網

Step1:

將膠水塗在模具上,讓模具能夠輕貼在眼皮,接著再將膠水由下往上塗抹在睫毛上。

Step2:

將第一種藥劑塗在睫毛上,大約等五分鐘,再用棉花由下往上把藥劑擦掉。

Skin, Jaw, Organ, Tooth, Screenshot, Flesh, pinterest
SEXYEYE 官網

Step3:

最後用第二種藥劑塗抹在睫毛上,一樣等五分鐘後,用棉花把藥劑擦掉,並把模具撕下來,就完成了!不僅簡單又方便,而且效果成功的話,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完全就是省時又省錢的美容妙招!

Brown, Skin, Eyebrow, Organ, Beauty, Purple, Violet, Eyelash, Beige, Close-up, pinterest
SEXYEYE 官網

長睫美眉這樣做!16招讓妳擁有爆長美睫

Lip, Cheek, Brown, Skin, Forehead, Eyebrow, Text, Eyelash, Colorfulness, Line, pinterest
SEXYEYE 官網

效果是不是超明顯!快跟著影片一起動手做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