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WICE "TT" M/V
TWICE "TT"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TWICE超火紅的主打歌 TT 中,成員們都扮成不同的角色,有小木偶、美人魚、貓女等,不僅性感可愛,又充滿新鮮感,多賢則是裝扮成一隻超萌兔兔,馬上就讓大家對她印象深刻,尤其是她的單眼皮無辜妝感,單眼皮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保證讓男人對妳的好感度瞬間提升!

《COSMO絕美必殺技》初次約會滿分登場 必學痘痘遮瑕術讓整張臉亮翻天

Lip, Hairstyle, Eye, Eyebrow, Eyelash, Beauty, Earrings, Long hair, Brown hair, Blond, pinterest
TWICE Facebook

多賢的單眼皮自然無辜妝:

Step1.

先用眼影打亮眼睛下方臥蠶的地方,再由眼頭畫上約二分之一的咖啡色眼影,盡量畫出漸層感,也可以用手慢慢由眼頭往眼尾推開,層次就會比較明顯。

TWICE讓人忍不住咬一口的果汁妝 3個步驟就能畫出來

Step2.

在下眼尾也畫上咖啡色眼影,接著用像是粉紅色的亮色類眼影擦在相同的位置上,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再用如玫瑰色的淺棕色眼影在眼睛上方覆蓋在整個咖啡色的眼影,再把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

Step3.

為了要加強眼型,用咖啡色眼線膠筆描出上眼線,但眼尾的部分絕對不能往上勾,將眼線稍微往下畫,就會有像兔子一樣的圓潤眼。

《The K2》潤娥完美都會女孩妝 讓妳專業度瞬間飆破 200%

Clothing, Brick, jean short, Denim, Shoulder, Brickwork, Wall, Style, Shorts, Beauty, pinterest
TWICE Facebook

Step4.

再刷一次睫毛膏後,將下睫毛用輕點的方式畫,輕輕碰到臥蠶,但不要太多或太深,才不會像是眼妝暈掉的樣子。

Step5.

最後嘴唇畫上眼唇妝後,在顴骨的地方畫上小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