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每一年的尾聲,女孩們就必須開始出席各大節日的派對,想要好好狂嗨一整晚又不想一直帶著化妝包,如果那麼剛好的遇見你的Mr. Right,但是你卻帶著你的NG妝,那就糟糕啦!COSMO Angel今天幫大家好好解析上流社會的名媛們是如何成為Party Queen又可以24小時不掉妝的秘密吧!

#1狂吻口紅也不暈

跑趴想要一眼就吸住全場焦點,利用大膽的搶眼唇彩不妨可以是女孩們的第一選擇,但是要是太過貪心塗太厚,唇彩沾到牙齒可一點都不美觀啊!女孩們可以輕擦一層凡士林在前排牙齒就可以避免口紅沾到喔!

♥超辣千金蔡詩芸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依舊保持完美形象,近日受邀出席活動時,以一襲霸氣修身連身褲配上超殺深色唇膏,不僅牙齒超顯白,唇色更是讓她女神範等級再提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勾心不NG長睫毛

想要有一雙動人的勾魂貓眼,靈魂之窗就一定要刷上捲翹的睫毛膏,但是睫毛膏超考驗女孩們的畫妝技巧,一個不小心就無法根根分明,因此女孩們可以再刷上睫毛膏後,利用睫毛刷輕刷開糾結的睫毛,這樣就可以輕鬆擁有勾魂大眼喔!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話題女王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歐美系妝容都是著重於重點彩妝,想要擁有勾心大眼不妨可以利用纖長睫毛,平時凱莉珍娜通常都會利用裸色豐唇配上超長的睫毛,重點嬌點立即成就達成。

#3洋娃大眼不暈妝

參加派對為了擁有超亮眼妝容,通然都會在眼妝著墨,但是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堆疊得太過火,反而不是乾淨的重點妝容,為了避免眼妝暈染,女孩們可以用棉花棒沾取少許的乳液就可以解決暈染問題了,最後再用蜜粉輕壓定妝就可以啦!

♥鮮肉殺手蕭亞軒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天后蕭亞軒出席各大活動時臉上的妝可都是無懈可擊的精緻陶瓷肌搭配上精緻的眼妝,讓女神魅力再升級!

Lip, Hat, Collar, Style, Eyelash,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Sun hat, Eye liner, Makeover, pinterest
蕭亞軒 Elva Hsiao//Facebook

#4清新底妝不卡粉

女孩們現在都追求一種微裸的透明妝感,總是擔心最後定妝用蜜粉會導致妝感太重,可是又想要利用底妝遮住瑕疵,或許可以試試看用定裝噴霧取代蜜粉,持久力會更強也不會那麼快出油呦!水分子的噴霧會讓妝更服貼也更薄透喔!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英倫混血名媛Alexa Chung

英國超有名的混血名媛Alexa Chung以她過人的時尚穿搭品味贏得It Girl的尊榮稱號,利用平價時尚混搭高端品牌,各大雜誌甚至譽她為最會穿衣的女孩,出席各大派對總是以無瑕的完美形象佔據各大版面,不愛濃妝現身反以簡單的清新妝容展現魅力,建議裸妝的女孩們可以利用定裝噴霧來降低厚重的粉感喔!

Human, Hairstyle, Textile, Purple, Style, Dress, Fashion model, Fashion, Fur clothing, Beauty, pinterest
Alexa Chung Daily//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