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更新

2016最強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除了釋出預告之外,最新消息還指出,最近剛接下ETUDE HOUSE彩妝廣告的鄭秀晶Krystal繼三年前跟歐巴李敏鎬合作後,又要再次助陣,在此劇軋上一角啦!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確切的角色,但在三年前,兩個人在《繼承者們》中火花四射的演出之後,眾粉絲就對這次的合作更加期待了!等不及了嗎?11/6記得謹守在螢幕前啦!


女孩們看過屍速列車,妳們的目光一定會盯在肌肉滿點的超man大叔馬東錫!

《屍速列車》馬東錫親錄影片答謝台灣少女 深情形象擄獲眾人

不過最近竟然看到man度爆表的他,居然穿上粉色圍裙出現在韓國彩妝門市!原來ETUDE HOUSE特邀當紅韓國藝人馬東錫與代言人鄭秀晶Krystal攜手拍攝廣告,滿滿的肌肉穿上粉色點點圍裙,搖身一變為ETUDE HOUSE的社長為Krystal服務,輕輕一拍,秋冬也能散發令人睜不開眼的超強光芒,閃瞎可愛的視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TUDE 에뛰드] 마블리도 반한 크리스탈의 아침피부!! #애니쿠션크림필터
[ETUDE 에뛰드] 마블리도 반한 크리스탈의 아침피부!! #애니쿠션크림필터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韓流女星都頂著光滑雞蛋肌,透出自然蘋果光,想打扮得美美的,又不想被看穿精心的小把戲,COSMO Angel將告訴女孩們,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用三步驟畫出一個完美的妝容,擄獲男友的熱切目光!

#1飾底乳打造乾淨基底

女孩們一定都知道飾底乳的重要性,不僅可以替女孩們的肌膚擋住外在環境的傷害,還有防範紫外線,同時也可以修飾泛紅的肌膚,讓妳的肌膚就像一張乾淨的畫布,讓彩妝更服貼。

#2遮瑕膏重點遮小瑕疵

相信女孩們都很在意臉上的小瑕疵,遮瑕膏就是必備的產品啦!多數的東方女生,需要遮瑕膏來遮黑眼圈或是小痘疤,但是一個失手就會讓妝感很重,所以要謹慎小心使用喔!

#3氣墊粉餅1秒打造最自然光澤美肌

在一陣氣墊粉餅的熱潮,滿足了女孩們的快速簡單上妝步驟,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同時遮瑕和打底,今年秋冬,Etude House 推出最新即可拍濾鏡光潤氣墊粉餅,讓Angels能夠不慌不亂,瞬間成為自然系美女!利用獨家技術模擬光折射濾鏡讓女孩們回歸妳們洗完澡後最完美的狀態,一整天都能水噹噹。再加上高密網潤光濾鏡,輕薄均勻的質地為女孩篩出濾出極為細緻的水潤霜感,完美和肌膚貼合,並持續24小時呈現濾鏡修圖後的無瑕水潤光感!

Brown, Orange, Skin, Peach, Text, Colorfulness, Amber, Font, Tan, Circle, pinterest

專為氣墊粉餅設計的完美氣墊底妝刷

ETUDE HOUSE更推出專為氣墊粉餅設計的「即可拍∼專業氣墊底妝刷」,極細密的刷毛,輕易深入肌膚每個角落,零刷痕撫平毛孔與細紋,任何肌膚都能輕鬆駕馭,完美掩蓋肌膚瑕疵,猶如天生的光潤膚質,喚醒肌底深層濾鏡光采,牢牢鎖住眾人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