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戲劇的高收視,韓劇人氣女王孔曉振的人氣也是扶搖直上,現在熱播的《嫉妒的化身》中,她變身成為充滿活力的氣象主播,在戲中隨時可以看到她清新又可愛的模樣,她的妝髮也迅速成為大家仿效的對象,今天就要將孔曉振時尚又美麗的妝容重點一一介紹給大家!

1. 甜甜的粉色眼影

身為裸妝系代表的孔曉振,從《嫉妒的化身》中就可以發現她的招牌眼影大多是粉色系列,因此可以選擇帶有咖啡色的深粉紅,或是淡淡的淺粉色、藕色,利用甜美的眼影打造完美裸妝,並表現出朝氣蓬勃的少女氣息!

學《雲畫的月光》金裕貞「桃花妝」默默栓住他的心很簡單

Lip, Hairstyle, Ey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Red, Style, Logo, Long hair, pinterest

2.豐盈的水潤唇妝

為了擁有完美豐潤的唇妝,除了在畫唇妝時加入一些小技巧,像是運用珠光打亮唇峰,塑造立體感外,在選色上也一定要精心搭配,在戲中的上班時間,孔曉振大多以粉色或較淡的顏色為主,在下班時間,則能看到她以鮮豔的紅色、橘色登場,唇色依場合做變化,能輕鬆變換不同妝感。

征服李聖經juicy橙汁妝 輕盈水潤讓人好想咬一口

Eyewear, Vision care, Blue, Glasses, Goggles, Sleeve, Sunglasses, Fashion, Electric blue, Polka dot, pinterest

3. 自然輕巧的眉型

為了有自然的眉毛,可以在一開始先畫出簡單的眉型,接著再以染眉膏塗增強眉毛濃度,讓眉毛更有立體感,而眉色的選擇上,通常比髮色再淺一點的顏色是最適合的,完全不需要擔心突兀的眉毛會壞了整個妝容!

Clothing, Footwear, Leg,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Bag, Fashion, pinterest

4. 淺色極細的眼線

孔曉振的眼形屬於細長又內雙,但是在畫上眼線後,一樣放大了眼睛的輪廓,更加有神。為了要保持裸妝感,眼線的選擇上以顏色較淺的深咖啡色為主,而因為內雙的眼型,眼線不能太粗,長度上以畫到眼尾末端較佳,才不會讓眼妝的妝感太重。

網友討論度最高日劇《有喜歡的人》解析桐谷美玲魅力電眼的秘密 讓三兄弟全都拜倒石榴裙下

Clothing,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Winter, Style, Jacket, Denim, Headgear,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