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如果對於化妝打扮深深著迷,那妳一定知道沒有東西是比一套好用又漂亮的刷具更重要了!雖然說大家習慣不一樣,有些人喜歡用海綿、有些人喜歡直接用指腹上妝,但是只要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或是時裝秀後台化妝師都知道,還是用美妝刷畫出來的粉底最自然、最能完全服貼肌膚(不過前提是那組刷具要很棒!)但是一組刷子有好多種大小,有扁的有圓的,女孩們是不是有點搞不懂到底要那麼多幹嘛?所以COSMO Angel今天就要分別介紹在完整的一組美妝刷具中,每一支刷子的獨特功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蜜粉刷:刷毛鬆軟、蓬鬆,適合用於按壓較鬆散的蜜粉。

♥ 美妝蛋:適合用於液體、膏狀或粉狀的產品,它能輕鬆覆蓋臉部的所有角度。

♥ 粉底刷:可以打造出最自然的妝感。

♥ 修容刷:刷毛較茂密且柔軟彎曲的,能用來修飾臉部的輪廓。

♥ 眼影刷:刷頭較尖,對於小範圍的眼瞼比較容易上手。

♥ 寬扁型眼影刷:刷頭小,適合拿來畫暈染眼影或眼線。

♥ 雙頭眉刷:斜角刷毛能輕易填滿眉毛間的空隙,讓妳的眉毛一次到位。

♥ 眼線刷:極細的刷毛設計,能讓妳輕鬆掌控眼、唇的妝容。

♥ 多重混合型:細小彎曲的刷頭,適用於粉底、粉餅。

在彩妝界相當有口碑的e.l.f出的刷具組早已深深擄獲歐美彩妝部落客的心,最近有許多舊金山的美妝部落客都搶先嘗試了e.l.f 要推出的最新刷具組,而她們同時也為這套刷具的外觀、實用度還有實惠的價格為之瘋狂!身為全球彩妝品牌的創意總監 Achelle Dunaway說:「女孩們紛紛跑來告訴我,她們不敢相信這好用的刷具竟然不用花大錢就能買到!」

[instagram ]

A photo posted by e.l.f. Cosmetics (@elfcosmetics) on Sep 16, 2016 at 9:35am PDT

[/instagram]

很多部落客都曾發過這些讓她們瘋狂的刷具,美妝影音部落客Kathleen Lights:「elf的美妝刷具真的讓我很佩服!!它們又美又軟!!!這些新品很快就會推出,我真的很迫不及待要嘗試了!如果有更多相關資訊,我一定會盡快更新告訴大家」。而她所分享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像病毒一樣迅速傳布開,馬上有超過六十個留言,興奮地表示期待。甚至有粉絲說「我希望能盡快得到它!」

設計師Dunaway說她的靈感是來自於時尚流行和居家設計,特別是現代、簡約與幾何的簡單設計。此外,如果這個彩妝刷將被放在一個華麗的大理石浴室,那它該如何與這浴室相稱,她希望能營造出這個彩妝刷最美也最能和它的環境相襯的模樣。而它們也很有可能用驚人的銷售追上「凱莉唇膏Kylie Lip Kits」,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instagram ]

A photo posted by e.l.f. Cosmetics (@elfcosmetics) on Aug 30, 2016 at 1:27pm PDT

[/instagram]

更多迷人美妝秘密

《COSMO時妝週:美人編輯的化妝包》秋冬必備緞面逆光唇膏清單公開

熱搜周年慶必buy限量美妝 一次滿足妳的慾望清單

《COSMO時妝週》4款童趣感彩妝品 讓妳大呼驚奇 羨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