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Angels來說,拿出化妝包的那瞬間,就像是一種暗自較勁的比賽呀!尤其是閨蜜們開始翻自己的化妝包時,妳別告訴我們,那刻,妳沒有用餘光一直觀察,她到底有沒有注意到裡面最厲害的那款商品!等到閨蜜一說出:

「這哪裡買的啊?」「顏色好好看喔!借我用用看!」

尤其這句!

「等一下!妳毛孔也太細了吧?」

噢~光聽到這些話,心裡就是開心跳舞又尖叫~真想讓全世界知道我有多開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過,美妝、保養品推陳出新,眼花撩亂之餘,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買對產品,到底能不能榮登辦公室裡的「時尚潮女」?(光想我頭都痛了)唉喲!不用擔心,這次COSMO Angels幫妳選出了連我們看到都尖叫的超強最潮又好用的幾款產品,2016年,化妝包裡沒有它們真的不行啦!

💗辦公室戀情的推手 讓臉像洋娃娃的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

Lip, Product, Skin, Eyebrow, Eyelash, Eye shadow, Brush, Organ, Cosmetics, Beauty, pinterest
Giorgio Armani

妳已經身處在四面都是白牆的辦公室,總不會想臉塗的一整片白,讓自己完全被隱藏吧?想要立體的輪廓,讓自己看起來像洋娃娃,一定要靠Giorgio Armani的粉底霜!這可是Armani先生在後台最愛為超模們上的底妝,畢竟長時間快速換裝、在後台忙亂奔跑,除了抗汗、抗油的底妝,其他底妝,Armani先生認為,都沒辦法讓她們在這種高壓的狀態完美出場。於是,這款底妝非常適合勤跑業務或是長期在冷氣房裡(狂出油)的Angels,畢竟長時間在外頭曬太陽,有持妝的功能,整個下午都還是一樣漂亮,每個男同事都被妳煞到了吧?

絕美小「蜜」技:

STEP1.先抹在手背上,讓膚溫融合粉底霜,接著用手推勻

STEP2.可用手或刷具輔助,點在臉部雙頰、鼻子、人中及下巴等五部位。

STEP3.將粉底霜慢慢推開,均勻以放射狀上粉底霜。若是使用刷具又怕有刷痕的Angels,可將雙手手心摩擦加熱,在有刷痕的地方用手心稍按摩推開至其消失。

STEP4.用刷具輔助的話,還可以將一些平時沒注意到的部分,像鼻翼、眼周、唇周等小縫隙都補滿,讓肌膚呈現均勻的色澤~就會看起來很完美囉!

💗變身辦公室的絕世超模 雅詩蘭黛 x 維多利亞貝克漢

Finger, Lip, Brown, Eyebrow, Nail, Eyelash, Display device,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pinterest
Estée Lauder

Angels!在這裡我們一定要特別推薦雅詩蘭黛 x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系列裡的眼影,不但外殼非常美麗時尚,拿出來一定讓閨蜜們大尖叫之外,顏色上也是非常豐富實用,從辦公室OL要畫的優雅裸妝到了晚上要約男同事吃飯或跟朋友聚會,再疊上顯色的藍綠色,成為大反差魅惑妝;總之,一盒在手就可以搞定!由於這款眼影非常細緻,是金屬系的珠光,不太敢嘗試的妳,可以在眼尾上一些顏色,比較大膽愛嘗鮮的Angels則可以大片的上藍或綠色,接著再用裏頭的黑色表現出酷辣煙燻感就好!而此系列的彩妝也呼應著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服裝精神,非常簡單但是搭配性很高!現在就跟著貝嫂來畫出白天辦公室的氣質妝容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絕美小「技: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Beauty, Teal, Eyelash, Lavender, Rectangle, Mirror, Silver, pinterest
Estée Lauder

STEP1.使用指腹or刷具,用右上打底,接著以左二來打上整個眼窩,最後用右下角來補足眼褶。這樣就是基本的OL優雅妝囉!

STEP2.到了下班,可以用左上的藍色或右二的綠色疊上眼皮,再用左下的黑色眼影畫出煙燻效果,辣妹是妳~~!

💗辦公室的香香公主代言人  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柔亮髮香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luid, Liquid, Product, Bottle, Pink, Peach, Plastic bottle, Cosmetics, Dishware, Lavender, pinterest
JILL STUART

Angels應該還記得我們說過,千萬不可以拿香水噴頭髮這件事吧?不要以為辦公室有冷氣就不會出油!頭髮就該用髮香水呀!問題是,其實它並不算常備品,所以許多人對於要去哪裡買實在很茫然~令人振奮的消息來啦!超美的氣質品牌 JILL STUART 用擅長的香氛配上讓頭髮時時維持保濕亮澤,並加上呵護頭髮的寶貝摩洛哥堅果油再加入杏桃油,讓髮絲一整天都不乾澀,怎麼甩都很動人喲!

絕美小「技:

Human, Black hair, Jewellery, Flowerpot, Long hair, Artisan, Service, Houseplant, Pottery, Pet supply, pinterest

STEP1.建議買兩罐髮香噴霧。在家噴上髮香噴霧以後,立刻綁成辮子,把香味鎖在裡面!接著出門或做事就不容易被其他的味道沾到,並將另一瓶放在辦公室備用。

STEP2.到了辦公室把頭髮鬆開,撥幾下,讓香味能夠散發。

STEP3.快下班時,可以再噴一次髮香噴霧,怕味道太濃、太集中在頭部,可抓幾下髮絲,把香味撥在身上,讓它平均分散。

看了這麼多COSMO Angels辛苦蒐集的神級寶物,Angels只能祈禱閨蜜比妳們晚看到,這樣妳們才能拿出去炫耀呀~

💗同場加映:讓肌膚妝容服服貼貼的法寶 品木宣言愛找茶茶面膜

其實呀,除了平常保濕要做好之外,晚上睡覺或上妝前,時間若來得及,千萬要敷臉!這樣妳才不會白花錢買那些化妝品,上了之後,一下子妝就脫光光!而且,好的面膜能真正改善妳肌膚長期受到空氣髒污、紫外線跟紅外線傷害後所造成的損傷,恢復透亮跟光澤!Angels千萬不要以為上幾道保養品就夠了,平常的壓力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更疲憊,面膜一定要敷的!

Ingredient, Powder, Bowl, Produce, Natural foods, Recipe, Superfood, Meal, Tsukudani, Spice, pinterest
ORIGINS 品木宣言

在這裡推薦面膜之王品木宣言的愛找茶茶面膜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抹茶、玫瑰、烏龍及馬黛茶,針對每個人的膚況、膚質下去做調配的!而它的質地也與目前市面上的面膜非常不同,為高效抗氧化的茶葉粉末面膜,加水後會轉為綿密的乳狀,使用後肌膚會變得明亮健康,清新的香氣也能讓妳身心靈得到舒緩!

絕美小「技:

STEP1.取適當的水跟粉末混合

STEP2.想要急救可以水加少一點,集中敷在某個部位上

STEP3.混合性肌膚的Angels,則可以用不同口味敷在不同部位上,Ex.鼻翼及額頭的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可用烏龍茶面膜,雙頰則可用玫瑰面膜加強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