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氣墊粉餅一定不陌生吧!氣墊粉餅已經成為女孩子底妝的必備品了。在這個追求個性化的時代裡,一般的氣墊粉餅已經不稀奇了!Angel們想在從化妝包拿出粉餅的那一刻,讓人露出羨慕的眼光嗎?今年innisfree就推出一款粉餅,完全顛覆過去「一餅通用」的印象。擁有100種不同顏色的粉餅盒,可以讓不同性格的女生,在最生活的小物上,展露自己獨特的性格!

Blue, Dishware, Serveware, Plate, Turquoise, Cobalt blue, Aqua, Porcelain, Dessert, Home accessories, pinterest
Innisfree

除了粉盒上做了令Angel們看了都會因為太可愛而尖叫的設計,還在粉餅蕊芯上進行改良。全新蕊芯讓妝容服貼度集水潤感大幅提升,而且還能避免泛油光的情形出現。不管Angels上班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還是出外遊玩,或是Party All Night都不用擔心!因為有長達72小時的長效保濕,想脫妝也難!(OMG!太誇張了吧!)另外,粉餅蕊芯的色號也大大改良成適合亞洲女性皮膚顏色的四種色號,從白皙到健康膚色的女生都照顧到!

那到底要怎麼用這麼時尚可愛的粉餅畫出韓妞的妝容呢?別著急!宋仲基、朴信惠等多位韓星指定合作且2015年在韓國獲得K-Model Awards年度彩妝師大獎的innisfree韓國首席彩妝師朴泰輪就要來教Angel們如何畫出正韓妝容!

♥ T/U分區打底營造少女感底妝

首先以按壓的方式在T字部位上輕壓粉餅,營造光滑美肌。再於U字部位輕拍粉餅,凸顯肌膚潤澤水感。少女感底妝就立刻出現!

Brown, Ingredient, Khaki, Circle, Tan, Beige, Bronze, Close-up, Peach, Silver, pinterest
Innisfree

♥ 深淺立體修容

使用粉餅刷在鬢角至下巴刷上深一色號的粉餅,就可以修飾出V型小臉輪廓。再運用innisfree研發的QQ印章粉撲在眼睛下方三角區外按壓淺一色號的粉餅,就能擁有無辜動人的眼神囉!

Brown, Product, Maroon, Cosmetics, Beige, Violet, Cylinder, Skin care, Makeup brushes, Silver, pinterest
Innisfree

♥ 楓葉紅潤澤唇

唇妝一直是正韓妝的重點。在上唇妝時可以選擇質地較軟的唇膏,才能打造自然紅唇。若要打造潤澤微翹的嘴唇,可以在唇珠上塗些唇釉製造光感喔~秋季唇妝可以選擇楓紅的顏色,展現浪漫溫柔喔!

Angel們還在等什麼?快去挑一款符合自己性格的粉餅盒吧!讓拿出粉盒的那一秒,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