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大規模災難片《屍速列車》話題不斷,也廣受世界各地的好評,而女主角之一,堪稱「小李英愛」的鄭有美可是超吸睛!她清新脫俗的氣息及甜美的外表可說是「新一代的韓國氧氣美女」,就算在灰天暗地的殭屍世界裡也是這麼亮眼,讓COSMO Angel好想把她的美妝tips全都學起來!

Face, Hair, Head, Nose, Eye, Suit, Street fashion, Eyelash, White-collar worker, Day dress, pinterest
benefit

#1 英挺卻不失柔和的雙眉

片中的造型只要靠benefit「眉玩眉瞭」眉采系列就能簡單打造!先用眉筆描繪出眉型,眉下是直直的一條線斜上去,而眉上則是輕輕的畫一個ㄑ字型,最後再填滿空的部分。記得別使用太深的顏色,深咖啡能給人溫和的印象,同時讓俐落的眉角給妳一點現代女強人的獨立感覺!

Product, Lip, Finger, Skin, Eyebrow, Eyelash, Liquid, Beauty, Jaw, Fluid, pinterest
benefit

2 白裡透紅鄰家女孩雙頰

鄭有美喜歡的妝容向來自然,水亮Q彈白裡透紅、不強調眼妝或是誇張的唇彩,只要用benefit的「菲菲唇頰露」系列就能完成!在兩邊蘋果肌上各輕點上一滴,再用指腹在雙頰上平均推開,讓顏色和膚色融合,就能擁有最自然的紅潤氣色,也不用怕妝粉感重!

Lip, Product, Brown, Skin, Eyebrow, Pink, Eyelash, Beauty, Tooth, Magenta, pinterest
benefit

#3  好想咬一口的嘟嘟唇

一樣使用唇頰露,但這次是上在嘴唇內側,再讓它由外擴散,這種妝感薄透又不會使嘴唇乾澀、並且讓人感到容易親近!benefit的「菲菲唇頰露」總共有4個顏色讓不同風格的女孩挑選,在好萊塢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堪稱彩妝界不敗的天后!

Liquid, Product, Lip, Brown, Skin, Eyebrow, Eyelash, Red, Pink, Beauty, pinterest
bene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