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到今女孩子總是愛漂亮是亘古不變的道理,拜化妝品發達所賜,好的化妝品和化妝技巧能夠營造如同換臉一般的效果!當底妝遮瑕力不夠時,妳就必須請到專業遮瑕膏出場囉!

遮瑕界權威芭比波朗Bobbi Brown在還是個新手彩妝師的時候,就經常研究雜誌封面,希望能在現實中重現。終於在推出了最新的商品「細紋柔焦筆」和「完美修片遮瑕筆」讓妳就像是在畫畫一般,簡單輕鬆就能針對暗沈、泛紅、瑕疵、斑點做全面遮瑕!以後拍照不必再用修圖APP擁有美肌!

White, Parallel, Rectangle, Silver, Cylinder, Cosmetics, pinterest
Bobbi Brown

COSMO Angel個人覺得「細緻柔焦筆」簡直就像是魔法!商品訴求是希望能讓女生永遠都在最有自信的狀態,不因為臉上的小細紋而不自在。使用在細紋處上,運用輕盈的圓球粉體可以射散光線的原理,臉上的細紋和瑕疵就像是被立刻淡化一樣!不僅如還能夠吸收多餘油脂,具有控油效果。同時還具有修護功能,「空氣感柔焦美膚科技」的透氣柔焦層,可以修補老化的肌膚和撫平細紋。在上妝前先當打底產品使用,透明絲滑的質地能夠完美貼合肌膚,沒有卡粉和脫妝的問題,即使再疊巘裝上去依然不會減損效果。

【使用方法】

先滋潤肌膚,再於妝前將產品塗擦在需要修飾的部位。全天候都能使用,達到良好修飾肌膚效果。

Brown, Peach, Writing implement, Collection, Lipstick, Beige, Brush, Natural material, Stationery, Paint, pinterest
Bobbi Brown

這款「完美修片遮瑕筆」造型模仿製成色鉛筆般的樣子,滑順的置地不像其他遮瑕筆有乾燥或是過油的問題,並不會留下摺痕,只要輕拍就能和肌膚相容在一起,即便是在車上也能讓妳簡單上妝。一共推出了六個色階,從白皙膚色到小麥色都能夠找到相對應的色調,不怕有顏色不合自己膚色的困擾。同時還有另外一款專門用來打亮的「完美修片遮瑕筆#光澤」,運用在T字等想要打亮的地方,就能創造出立體的五官。

Brown, Peach, Tints and shades, Writing implement, Cosmetics, Tan, Beige, Lipstick, Stationery, Bottle, pinterest
Bobbi Brown

【完美修片遮瑕筆打造自動美肌】

  • 第一步:依據膚色選出四隻遮瑕筆(和膚色相同的、亮一色、粉陶瓷、光澤遮瑕筆)
  • 第二步:先用與膚色相近的遮瑕筆遮住臉上所有的瑕疵,再用粉陶瓷色修飾膚色。
  • 第三步:用淺一色填補如鼻翼兩色的凹處泛紅。
  • 第四步:使用光澤筆在眉角、內眼角、眼皮暗沈的人也可以用來打亮眼皮,也能畫在下眼線的部分當作臥蟬提亮眼睛。
  • 如同天生一般的自然美肌完成~
Ear, Finger,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Beauty salon, Wrist, Makeup artist, Black hair, Temple, pinterest
Bobbi Brwon//Facebook

【其他使用方法】

  • 想要提亮暗沉、凹陷部位時,挑選較膚色亮1-2階的色號的「完美修片遮瑕筆」,直接塗抹於臉部,例如:眼頭、鼻翼和嘴角…等有陰影的部位。
  • 想要修飾曬斑或老化斑點時,可以先均勻塗擦粉底易於全臉後,選擇較膚色亮1-2階色號的「完美修片遮瑕筆」,之後再塗擦與膚色相同色號的「完美修片遮瑕筆」,即能打造自然無瑕的完美肌膚。
  • 想要修潤泛紅與色斑時,挑選與膚色相符的色號,並在上粉底前或粉底後直接擦於泛紅部位。技巧:使用 「完美修片遮瑕筆」做為全效修飾霜,直接塗擦於肌膚上或在上完底妝後加強遮瑕效果。若想要打亮和提升氣色,將打亮色擦在顴骨、眼頭和眉骨上即可。

【示範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