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編輯心頭好又來啦,這次COSMO Angel一樣不藏私,把自認當月最強新品推薦給大家,讓男人忍不住想狂吻的唇膏、仙女系香水還有老鮮肉的偷懶保養品,全都蒐羅齊啦,還不快截圖!

♥絨蜜唇首選,狂吻散發狂野淑女味

這款跟上熱燒的絲絨質地唇彩,相較於有些絲絨質地唇彩乾掉後唇紋會看起來非常深,或是在唇內有一條明顯的唇膏線,這款香奈兒唇膏擦起來是唇釉質地,一系列八色還能大玩渲染妝容,而且除了顯色度非常高之外,持久力更是驚人!就算吃完飯也不會掉妝,很值得Angels參考!

Plastic, Lipstick,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Baggage, Snack, pinterest

♥侯佩岑的不脫妝水潤肌秘密

乳霜質地濃而不黏膩,擦起來肌膚呈現一種彈潤的滑嫩感,雖然COSMO Angel常常仗著自己還年輕就忽略了抗老的重要性,但是長時間在冷氣房下來肌膚真的很明顯缺水,睡前以及妝前只要輕擦一層年輕肌密無敵霜,肌膚看起來呈現健康光澤之外,因為保水度夠高,妝容上得也好服貼!

Fluid, Bottle, Liquid, Glass bottle, Drinkware, Distilled beverage, Wine bottle, Alcohol, Label, Solution, pinterest

♥手殘女救星 不用鏡子也能描繪完美唇形

既保濕又顯色的唇膏,適合長期待在冷氣房裡的Angels們,智慧型觸控的上妝設計只要輕輕一按就能釋出精準的唇膏用量,連唇膏都這麼有科技感,跑趴不用到廁所補妝也能擁有勾魂妝容。

Writing implement, Stationery,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Office supplies, Camera, Pen, Cosmetics, Paper product, General supply, Wind instrument, pinterest

♥一秒置身仙境鄉間

Jo Malone羅勒與橙花香氛一噴灑遍散發出清新草原般的氣息,有別於花香、果香的香調,這款羅勒與橙花散發出的是一種非常細膩卻又引人入勝的清甜感,當香調走入中調時,橙花的味道漸漸四溢,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暖流般的花香,非常成熟、穩重,很適合喜歡百變香調的Angels,隨著香調的轉換來為嗅覺增添驚喜。

Liquid, Perfume, Fluid, Product, Glass bottle, Bottle, Style, Cosmetics, Drinkware, Solution, pinterest

♥女神風範怎麼能少了光澤裸肌

光澤裸肌感絕對是女神的必備條件之一,卸了妝後才是真正的女神戰場。除了基礎保濕養成水煮肌,緊緻的輪廓和彈潤的肌膚也是決戰要點。雖然結合多種天然植萃精華油,但抹上肌膚卻完全沒有黏膩感,配合手指按摩臉部,超快就能吸收,賦予妳夢寐以求的女神風采。

Liquid, Fluid, Bottle, Perfume, Drinkware, Glass bottle, Colorfulness, Pain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osmetics, pinterest

♥性感的白嫩頸養成

頸紋是最容易暴露女人的年齡秘密,也是保養最容易忽略的部分,豐厚的質地能夠深度滋養改善頸部紋路與提升肌膚緊實度,擦上後能明顯感覺肌膚Q彈,每天睡前將雙手包覆頸部,從鎖骨上方朝頸部後方向上移動,還能有效預防女人最討厭的雙下巴喔!

Beige, Paint, Chemical compound, Label, Calligraphy, Cylinder, Ink, Cosmetics, Perfume, Skin care, pinterest

♥每天333拯救男人垂垂肌

一直覺得才剛進入30歲的我,正是活力青春的壯年時期,跟保養兩個字沾不上邊,但是最近照鏡子才發現臉部肌膚不但乾燥還出現很多細紋,這次試用的Kiehl's 契爾氏超能全效333保養學,三罐保養品(眼霜、精華液、乳霜),每瓶 按壓 3次,接著均勻推開3圈後就能有效抗老, 完全就是適合男人懶得保養的個性,好了!我要去好好擁抱老鮮肉這個稱呼了!

Liquid, Product, Bottle, Logo,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Purple, Cosmetics, Violet, Brand, pinterest

♥不小心就緊緻到變鳳眼了

只要一罐,我再重申一次只要一罐就能改善妳眼週肌膚的所有困擾,豐盈的質地擦上眼周後就像是敷眼膜一樣充滿飽飽的水分,對於改善浮腫泡泡眼也超有效,約會前的秘密武器!

Dishware, Flash photography, Foil, Plate, Folk instrument, Aluminium foil, Classic, pinterest

♥甜蜜咬唇散發誘人氣息

蜜糖女孩絕不能少了咬唇妝,但是平常畫咬唇妝都要拿兩隻唇膏來塗塗抹抹,補妝超級麻煩的。用這支月蝕唇膏,兩個顏色都幫妳準備好了,迷死人不償命的咬唇妝容一次到位,成為韓妞超簡單!

Lavender, Coquelicot, Lipstick, Chemical compound, Still life photography, Measuring instrument, Stationery, Cylinder, pinterest

♥ 歐美時尚風範霧面不可少

想要走一個個性冷美女的風格,霧面唇膏絕對是化妝包必備,霧面唇膏雖然都不會掉色但擦上去總是覺得嘴唇很乾又顯唇紋。藍星唇膏這次的全新色使用天然保養成分,不僅俱有修護和保濕的效果,還可以立即撫平唇紋,展現絲絨般唇妝感。

Tower, Lipstick, Spire, Ammunition, Space, Metropolis, Steeple, Skyscraper, Cylinder, Engineering, pinterest

♥玫瑰香水極致媚惑

說到吸引男人絕對少不了香水這個狠角色,想要勾引男人這種感官動物,噴一點玫瑰香氛,讓妳人還沒出現,身上的迷人香氣就馬上讓他為之瘋狂。除了香味,香水本身更是使用了超美的玫瑰金的瓶身,象徵女性柔軟又剛強的的最大武器。

Perfume, Amber, Orange, Peach, Still life photography, Gemstone, Decanter, Cosmetics, Transparent material, Barware, pinterest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