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這件事對於某些Angel們來說應該是每天必做的事吧?如果有簡單又方便的上妝方法對Angel們來說一定是一大福音!今天特別請前陣子終於突破重圍從《Produce 101》出道的可愛女團I.o.I的成員們來交Angel們如何只用3步驟畫出清純小顏妝以及青春活力妝喔!

粉嫩無瑕 x 好氣色-青春活力妝

Face, Head, Nose,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截圖自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 Youtube

-步驟1:無瑕小臉底妝

用Play 101百搭魔術棒#00號打底棒撫平肌膚紋路以及調理膚色,再用#02號的粉底棒提亮整個臉部的膚色,最後依照膚色選擇色號#18拿鐵棕或#19深棕色的修容棒在髮際線、下巴、顴骨下方製造陰影修容。

-步驟2:全臉立體感打亮

用色號#08的淡粉修容棒在顴骨、額頭、鼻樑部位打亮讓這些部位更加突出並增加立體感。

-步驟3:粉嫩氣色腮紅 x 唇妝

用色號#16的兩用唇頰棒再蘋果肌的部分畫上腮紅創造好氣色,接著用手沾取一點顏色塗在嘴唇上就可以替代一般唇膏的作用囉!

Finger, Product, Skin,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Photograph, Hand, Beauty,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截圖自 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 Youtube

加深輪廓 x 小V臉-立體小顏妝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Event, Eyelash,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截圖自 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 Youtube

-步驟1:製造下巴V Line

跟青春活力妝一樣使用百搭魔術棒的#00號修容棒打底以及#02號的粉底棒打亮膚色,再接著用#18或#19號的褐色修容棒畫在顴骨下方以及下顎打造V臉的效果!

-步驟2:蘋果肌立體打亮

使用#20的深褐色修容棒在顴骨下方製造陰影,再用#09的珠光修容在顴骨上打亮,讓臉部更加立體。

-步驟3:高挺鼻樑

最後用#02的雙效輪廓修飾棒的深色部分製造鼻影,再用另一端的亮色部分打亮鼻樑讓鼻子看起來更高挺!

Hair, Head, Nose, Mouth, Smile, Eye, Hairstyle,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Long hair, pinterest
截圖自 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 Youtube

底妝、打亮、修容、唇彩以及腮紅,甚至連眼影都可以靠ETUDE HOUSE的百搭魔術棒就能畫出來!這次可愛女團I.o.I所畫的青春活力妝以及輪廓小顏妝就是利用了新推出的6種新色、1支新功能畫筆以及人氣產品雙效輪廓修飾筆來完成,簡單的畫法以及超服貼的妝感,即使Angel們是化妝新手也能輕鬆駕馭、「一筆」畫出完美妝容!

[instagram ]

. 2016 New Color [PLAY 101 STICK] Easy & Fast Summer Contouring . 2016 NEW 컬러 출시!! 다양해진 컬러로 쉽고 빠른 썸머 컨투어링 완성! . #신상품 #플레이101스틱 #컨투어듀오 #멀티컬러 #컨투어링 #하이라이터 #쉐이딩 #브론즈 #프라이머 #NewArrival #Play101Stick #ContourDuo #MultiColor #Contouring #etude #etudehouse #SweetEtude #에뛰드 #에뛰드하우스 #에뛰드그램 #伊蒂之屋 #エチュードハウス에뛰드 공식 계정입니다.(@etude_official)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8 6:00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