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芭比昆凌在晉身時尚媽咪之後,除了在產後快狠準甩肉恢復纖細身材,對美妝的講究程度更是不敢馬虎,尤其在打造最潮流的高質感美妝時,唇妝絕對是關鍵第一把交椅!昆凌說:「 雙唇是一個女人的精神指標,嘴巴如果蒼白沒顏色,看起來就氣色不好。如果我只能帶一樣彩妝品出門,那絕對是唇膏!」

昆凌表示自己對唇部最在意的部分就是皺皺的唇紋,雖然在挑選唇膏的時候滋潤度很重要,但是就如同完美底妝要從肌膚保養做起,唇部保養可是打造高質感妝感的關鍵,卻也是Angels最容易忽略的美妝部位!

♥天然唇紋膏

市面上唇部去角質產品百百種,但是保養品還是越天然越好啦~只要將一般的凡士林加入一點咖啡用的砂糖,塗上唇部後輕輕使用畫圓手法按摩個20秒,再使用毛巾擦乾淨後,擦上一層護唇膏(或是再擦一層凡士林)就完成啦~另外,也可以在唇部厚敷一層凡士林,再使用軟毛牙刷在唇上畫圓刷個20秒。一週一次,就可以達到去唇紋、保濕的功效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Y Lip Scrub for Smooth, Plump Lips!
DIY Lip Scrub for Smooth, Plump Lip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敷唇膜

就是要把雙唇當臉部肌膚在呵護!一週敷2-3次唇膜可以大幅感善暗沈唇色,也可以大量保濕,消滅乾巴巴的唇紋呦!

♥上妝前使用唇部打底

在上唇妝之前,除了可以使用護唇膏做打底之外,Angels可以投資一條唇部專業打底膏,因為有時候雖然護唇膏能夠達到全天候保濕效果,但是油油的護唇膏容易降低口紅顯色度、持久度,所以就將唇部打底膏視為唇部的隔離霜吧!

想要呈現時尚icon般的妝感,除了挑對適合自己膚色的唇妝之外,昆凌開始分享自己前陣子參加巴黎時裝周對潮流美妝的所見所聞: 「今年去了時尚周,我發現帶有光澤的唇妝非常受歡迎,」這時她也發現自己已愛上具有「光療感」唇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昆凌表示自己在挑選唇膏的時候滋潤度很重要,但是一般市面上的唇膏能夠水潤又有持久度的實在不多... 不過在成為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2016 唇彩代言人後,她表示: 「像我本身唇紋蠻多的啊,現在終於找到完全可以遮蓋我的唇紋,顯色度又好又持久的唇膏。」

Nose, Lip, Mouth, Brown, Hairstyle, Eye,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Estee Lauder 台灣
閃耀唇膏#320甜珊瑚

她也說找到對的唇膏,讓她「乾燥的唇部隨時看起來都很潤,有啾啾的感覺。」這句話令Angel不禁偷偷幻想著當天王老公看見昆凌水嫩嫩的雙唇時,內心偷偷悸動著的甜蜜模樣啊!

Lip,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Collar, pinterest
Estee Lauder 台灣
閃耀唇膏#430俏莓紫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彩X昆凌最愛逆光唇色是?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彩X昆凌最愛逆光唇色是?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