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引起慾火的火種有千百種,不要說肌肉猛男啦!有時候聞到烤箱中新鮮出爐的麵包、糕點也可以讓人興奮難耐,COSMO Angel發現其實在生活中只要保持開放心態,就能發現「高潮」真的是無所不在-不論是與男友甜蜜的高潮、或是自己內心色色的心癢的高潮,這些都是讓Angels保持性感又有自信的小秘密!日前小資女神柯佳嬿出席「NARS高潮博物館記者會」活動,除了分享與男友甜蜜生活,還大方分享自己對「高潮」的定義!女神柯佳嬿的高潮秘訣到底有哪些呢?

♥豐富自己生活體驗的每一瞬間

除了男女愛情,更重要的高潮時刻就是當自己嘗試新的事物、發現生活中的美、或是挑戰自己的時候!像是吃到意外好吃的甜點、看了讓人深刻的一部電影、說走就走的一場旅行、甚至是一頭栽進戲中角色飆戲得很過癮的時候、又或是捕捉到完美鏡頭的那一瞬間,都能讓她不自覺臉紅心跳,而臉上那一抹興奮的雲彩就是自信的光輝!

Sleeve, Shoulder, Pink, Style, Waist, Knee, Fashion, Neck, Beauty,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柯佳嬿

♥勇敢做自己,就是一種性感!

女神說:「勇敢做自己,就是一種性感!」當女孩們在戀愛中時臉紅心跳,臉頰散發害羞的紅暈氣色時,大部分的男人也會覺得性感破表、無力招架喔~所有下次遇到想吸引的男人,快使出「臉紅害羞」這一招!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用腮紅打造微醺妝容

雖然女神接的角色不是不修邊幅的小資女,不然就是魚乾女,但是其實私底下她最在乎的就是氣色,只要用對腮紅,就可以輕輕展現魅力。柯佳嬿今天要和Angels分享她的高潮秘訣,就是她最愛用的「NARS高潮腮紅」!把腮紅的位置打高一點,接近眼窩處,就能打造微醺又低調的性感~讓自己隨時在一個信感自信的狀態!

Art, Peach, Fedora, Illustration, Graphics, Painting,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aint, Artwork, Animation, pinterest
NARS

這款腮紅早已是時尚圈及名模圈裡人手必備的秘密武器,細緻的桃粉色調可以搭配任何一種膚色,更提升妳的女人味和性感level,讓妳的男人看著妳,也跟著一起高潮~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