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全智賢代言過的LANEIGE蘭芝YR25橘紅色、朴信惠Mamonde霧面橘之外,今年最火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宋慧喬也使用了LANEIGE蘭芝雙色唇膏中的橘紅配色!另外,近期收視率超高的韓劇《Doctors》李聖經也是橘色愛好者呢!更有許多女團成員早已在instagram瘋傳個人澄汁妝的萌照!眼看韓星們開始對橘色情有獨鍾,喜歡韓流的COSMO Angels也快來試試看啊!

♦澄汁脣膏

橘色唇膏、唇釉絕對是韓妞化妝包必備單品!用手指輕沾唇膏後均勻塗抹雙唇,薄薄一層的輕盈水潤妝感,打造出男人都忍不住好想咬一口的juicy澄汁唇;喜歡大膽嘗鮮的Angels們也可以試試另一種畫法,先在嘴唇外圍描繪出唇型輪廓,再將唇膏來回塗抹雙唇2遍以增加飽和度與亮度,最後用面紙輕按雙唇收尾。這樣飽和度高、妝感強烈的橘唇能為妳營造新時代女性的獨立感和時尚感!一支唇膏兩種妝容,只能說超級適合白天乖乖上課,晚上跑趴的年輕女孩啊!

Hair, Nose, Finger, Lip,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twice//Facebook

♦澄汁眼影

不論妳稱之為莓果眼影妝或魅惑紅眼影妝,紅色眼妝在韓妞界瘋傳了一陣子,但妳嘗試過澄汁眼影妝了嗎?上完底妝後別急著畫眼線,用刷子將薄薄一層橘色眼影均勻塗抹在上眼皮,隨後取代眼線液用深咖啡色等暖色系眼影勾勒出眼線,再用白色或米色等打亮色眼影為黑眼珠正上方區塊的眼皮打上光澤。只要3步驟帶有夏天熱力感的澄汁眼影妝就完成了!

Plaid, Tartan, Shirt, Pattern, Eyelash, Design, Throat, Earrings, Button, pinterest
twice//Facebook

♦澄汁腮紅

零妝感彩妝是最近的流行趨勢,因此澄汁腮紅絕對是今年主流!比起以往的紅色腮紅,澄色更接近我們的膚色,不論用來修容、修顴骨或打造蘋果肌都是迎合無妝感底妝的最佳選擇呢!

用橙汁腮紅修容的時候,可以嘗試著用圓形式刷法,先以畫圓方式刷在笑肌的位置,再將餘粉沿側臉帶到太陽穴。這種圓式刷法不但能修飾顴骨線條,還能同時緩和臉的角度,為妳打造出不論側面正面都零死角的黃金比例。同時切忌下手不要過重,淡淡的、若隱若現的澄汁感才能為妳打造出如陽光親吻般的溫暖潤澤哦!

Lip, Hairstyle, Sleeve, Skin, Shoulder, Joint, Style, Organ, Waist, Eyelash, pinterest
twice//Facebook